票务信息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中甲联赛主场票务方案

注:本赛程具体时间以足协最新调整为准。

球迷朋友可直接扫描手机二维码进行网络购票

2015赛季天津松江队赛季套票样式

  一、票务理念

  1.在球票分区、定价方面,俱乐部做好详细的前期市场调研和统计分析,充分考虑球迷群体特点和消费水平,制定出最适合天津球市的定价方案,以满足天津球迷观看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需要。

  2.秉承现代体育精神和理念,在新赛季球票设计上,追求美观、实用兼绿色环保的多功能性,让每一张球票在赛后能够成为球迷手中最特殊纪念品。

  3.为维护公正平等的观赛秩序,票务工作全力做好球票的防伪环节,门票将采用先进的防伪技术制作,杜绝假票给球迷带来的损失和现场的混乱。

  二、场地座位区分

  

团泊足球场座位分布图

  三、票面种类

  1、套票

  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天津松江队15场主场比赛门票

  2、单场票

  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天津松江队主场单场比赛门票

球迷朋友可直接扫描手机二维码进行网络购票

  四、球票销售方式

   现场售票 

  观众可在比赛当天,于比赛场地附近设立的临时售票点进行现场购票。

   网上购票 

  球迷朋友可直接扫描手机二维码进行网络购票以及相关球迷纪念品。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