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于根伟病无大碍 只要国家队需要肯定义不容辞
于根伟遗憾:赛前发烧无缘登场 全力备战实德
天津康师傅队首发阵容:王霄于根伟发烧缺阵
于根伟:战胜深圳很正常 四连胜创造历史性突破
准国脚 刘云飞信心十足 于根伟张烁显得很低调
面对入选国足30人大名单 于根伟做好两手准备
无需想的太多 刘云飞、于根伟对哈恩不在乎
 
 
于根伟养好身体为上策

  3日晚,于根伟虽然因病没有随队来到上海虹口体育场,但是在酒店休息的他一直关注着比赛的进程。当泰达队最后被申花队4比4逼平时,于根伟的脸上写满了遗憾。“太可惜了,多好的机会呀。”于根伟说道。也许是全身心投入到了对比赛的关注上,于根伟感到身体上的难受劲儿也减轻了一点。“还好,没有太烧起来。”于根伟庆幸地说。

  由于近来联赛赛程十分紧密,而且泰达队又是经常在客场征战,所以队员们的身体消耗都非常大。“其实从深圳飞往上海的飞机上就已经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了。”于根伟昨晚告诉记者,“本以为能够‘扛’过去,但是没有想到越来越厉害。”在与申花队比赛的当天,于根伟在队医的陪同下去医院进行了检查。本来于根伟想让医生给打个点滴将发烧逼回去,以便参加晚上的比赛。但是,医生出于对患者健康负责的考虑,没有同意于根伟给自己开的诊疗方案。在给于根伟开了退烧药后,医生建议于根伟要好好地休息一下。与此同时,教练组考虑到球队在接下来还有一场客场与大连实德的硬仗,因此也决定让于根伟休息一轮。没有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在绿茵场上搏杀让于根伟感到很遗憾。“我现在只能把劲儿攒足等着下一场与大连队的客场比赛啦。”于根伟昨晚和记者说道。当记者不失时机地提醒他,不仅要准备与大连队的联赛,还要准备11月17日国足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时,于根伟并没有回避这个话题。“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最终定下来了吗?集训什么时候开始?”于根伟在电话里问道。没等记者回答,于根伟像是自言自语地说道:“当然,只要是国家需要,我肯定是义不容辞。不过,现在还是要先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最近联赛的赛程这么紧,身体的确有些疲劳。”

编辑:刘欣 北方网 2004-11-04 15:01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