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刘云飞还是正选国门 当泰达队长喜悦被失球冲淡
刘云飞懊恼对手进球:下轮比赛拿大连实德出气
比赛兴奋 高空球控制不足 刘云飞还需再提高
准国脚 刘云飞信心十足 于根伟张烁显得很低调
刘云飞复出鲜有表现将会 阿里汉看台上表示满意
无需想的太多 刘云飞、于根伟对哈恩不在乎
风波结束余波未了 刘云飞遭禁只因一次误会?
 
 

  队长于根伟因病高挂免战牌,国门刘云飞在昨晚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戴上了队长的袖标。不过刘云飞代理队长的喜悦还是让申花队终场前的进球给毁了。综观泰达队昨晚的四粒失球,刘云飞并无多少过失。赛后,教练组安慰刘云飞道:“对手的进球太诡异了。”与此同时,来自国家队教练组的消息表明,刘云飞仍然是正选门将。

  在昨晚的比赛中,刘云飞两次扑出了对手必进之球。下半时第63分钟,上海申花队马丁内斯在禁区内的一记抽射被刘云飞奋力扑出。1分钟后,申花队王珂的远射打在泰达队后卫身上变线飞向球门。就当大家都已经绝望的时候,又是刘云飞后仰跃起将皮球硬生生地托出了横梁。刘云飞的精彩扑救甚至引来了申花队球迷的啧啧称赞声。

  刘云飞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国家队教练组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昨晚就直言不讳地表示,以刘云飞目前良好的状态,他肯定将在11月17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首发上场。而展望即将到来的国足生死战,刘云飞也一直认为主力门将非自己莫属。“我不仅坚信自己是中国门将里的NO.1,而且我也相信国足一定能够进军明年的八强赛。”刘云飞昨晚这样表示道。

编辑:刘欣 北方网——今晚报 2004-11-04 15:0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