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第3个冠军就是泰达中超称雄——蒿俊闵许下心愿
5场比赛4场首发 蒿俊闵自认东亚运自己发挥一般
泰达大球场人气吹散大雾 快乐足球蔓延
泰达放假一月队员各有安排 刘春明巴西选外援
 
 

  中国队昨晚获得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冠军。泰达队小将蒿俊闵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又多了一枚金牌。算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蒿俊闵今年已经随中国队获得了两枚金牌。在欣喜之余,蒿俊闵告诉记者,他希望自己所佩戴的第三枚金牌是天津泰达队能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他说:“我们队今年成绩不错,我相信我实现这个心愿的时间不会拖得太久。”

  虽然都是冠军,但是蒿俊闵认为对于自己而言,东亚运动会的金牌含金量还是要远远大于东亚四强赛的。他说:“毕竟我在这次赛事中担当的是主力选手嘛。而在东亚四强赛,我更多的是作为替补球员出场。”

  根据计划,蒿俊闵今天从广州飞回武汉的家中。不过他只能够在家里休息两天。本月9日,国家队又要开始集中了。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马宏浩   北方网——今晚报  2005-11-07 13:2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