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3次首发成08重要砝码 小蒿:刚上路考验在后面
第3个冠军就是泰达中超称雄——蒿俊闵许下心愿
5场比赛4场首发 蒿俊闵自认东亚运自己发挥一般
蒿俊闵险些造就首粒入球 成朱广沪手中一张王牌
 
 

  东亚运为08奥运热身,是此次中国队参赛的主要目的。因此在8天5场比赛中,3次首发出场、2次替补出场的天津泰达小将蒿俊闵无疑成为朱广沪遥指08奥运的重要砝码。“这仅仅是开始,我觉得考验还在后面。”尽管夺冠的喜悦心情还没有褪去,但蒿俊闵也不得不将眼光放得更远。

  朱广沪在号称练兵赛的东亚运上寻找08奥运主力阵容:从5场表现来看,拖后中卫冯潇霆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在后腰位置上,朱广沪也找到了核心队员赵旭日,另外崔鹏、权磊和周海滨也正逐步进入朱广沪的法眼。在中场攻击型队员中,卢琳表现很出色,灵活的跑位和技术让人满意,蒿俊闵右路突破偶有亮点,郜林再次证明自己是老朱进攻战术体系最重要的棋子,陈涛也开始找到进球的感觉,“青帮”的嫡系子弟都在本次大赛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应该说,蒿俊闵用自己的表现已经赢得朱广沪的认可,对于在决赛之中继续首发出场的蒿俊闵来说,收获信心和大赛经验最为重要。

  据记者了解,蒿俊闵在参加完本次比赛后将参加9日在清远进行的国青集训,带着东亚运冠军的荣誉,蒿俊闵也许会在实现奥运梦想之前再完成一次冲击世青赛的愿望。不过,天津泰达另一名入选此次国家队的张烁就没有这么幸运了,5场比赛只有1场首发出场,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马宏浩   北方网——城市快报  2005-11-07 13:3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