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将泰达10号永远封存!” 网友深情寄语于根伟
于根伟:希望年轻队员捧回金杯 我可以放心走了
功成身退 老将应无撼——一个追求完美的于根伟
 
 

  北方网专稿(记者毛祥懿):2006年1月27日,天津泰达队的灵魂人物于根伟正式宣布退役,从此天津足球的一个时代结束了。在北方网天津泰达官方网站的论坛上,天津、以及全国球迷都纷纷发言,表达对于根伟的留恋和祝福。

  其中网友elvin的帖子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忘不了的是,他那鬼斧神工的过人;忘不了的是,他那荡气回肠的射门;忘不了的是,他被人犯规铲倒后的无奈;忘不了的是,他进球后的激动和喜悦;忘不了的是,他拖着一条伤腿在球场上拼杀;忘不了的是,他始终平和的对待各种声音;数不清的是,他多少次为天津队力挽狂澜;更数不清的是,网上有多少球迷为其命运扼腕叹息!” 进入论坛讨论<<

  网友smallboat10:“我为天津有根伟而骄傲!看看现在的论坛,都是根伟的帖子,根伟的影响力足以说明他的魅力,我们应该继续为他加油,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了,祝福你了!”

  网友泰达火焰:“根伟不要那么自私好吗?你现在踢已经不仅仅是为自己了也是为我们球迷啊!”

  网友小石猴128:“就算把整个国家队都搬来,就算拿了冠军,没有根伟的天津队,再也不是我心目中的天津队。”

  网友ryo311:“于队曾经说过:我是天津队的老大哥而不是老大。老大哥也好、老大也罢,如今都已经不重要了。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于队的背影,相对于从前,我觉得,于队的背影从未像现在这般伟岸…… 。”

  网友星空下的吻:“应该将将泰达队10号球衣永远封存起来!”

  网友胖胖瑞认为:“今年天津的10号球衣将在第一个主场举行告别仪式。”

  网友leezee:“泰达队还没进中超前三,根伟请别走!”

  网友核桃_he:“一周内,我们失去了刘云飞和于根伟两个人。待到来年花红,人不在,与谁同?”

  网友fm626_tj:“如果俱乐部肯为于根伟举行告别比赛,我建议邀请中国国家队来和天津泰达队踢这场比赛,于根伟为国家队和泰达队各踢半场球。多请一些和于根伟同期的老队员来,和根伟共同在球场上完成这最后一幕。”

  网友klkl_coco:“李毅来了,根伟走了,天黑了!”

  网友边走边爱--宇清:“根伟走了,我们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呢?挽留还是放手!”网友小刀飞李回答:“笑着流泪,坦然放手。”

  网友dudu0055:“刚才带着一份平常心上网想看看有什么泰达的新闻,没有想到看到了这样的一条消息——于根伟退役了!真是震惊,但也无奈,而且现在已经是无语了!不知道他的这个决定是该支持他还是应该挽留他。”

  网友xyqcxm:“根伟,天津球迷感谢你!该散的终归是要散去的。只愿你以后的路一帆风顺,一路坦途。”

编辑:毛祥懿 北方网 2006-01-27 16:2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