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面对仲裁有些紧张 谭望嵩着我泰达袍还盼泰达身
康师傅民园重新集中 谭望嵩抬腿就踹
谭望嵩:最近压力挺大 姜晨:期待足协公平仲裁
大胆表白的“谭式爱情”
什么时候来天津?谭望嵩其实一直在犹豫
 
 

  尽管前些时候因膝盖有些老伤住院检查,但是谭望嵩昨天还是参加了天津队的训练,一身泰达训练服的他在众多球员中并不显眼,看得出他不怎么紧张,训练中他还不时地和国青队友毛彪等人说笑。“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就得马上进入角色,我觉得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能做到的,况且这里还有我昔日的队友,我就更没什么可紧张的了。”训练结束后,额头上微微冒汗的谭望嵩说。虽然换上了天津队的训练服,但谭望嵩的转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果,在焦急的等待中,谭望嵩道出了心里话,他说:“投入训练能让我暂时忘掉这些烦恼,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仲裁,说实话,心里有些紧张,不过我更多的是期待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对于前天传出的足协仲裁委员会初步给出的三种解决方案,俱乐部副总表示他并没有听说,但是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么泰达俱乐部方面是不会认可的。“一家留一个?大连实德又没有挑选姜晨,这就等同于把谭望嵩让给了他们,我们所做的努力岂不是白费了?多给转会费也不合理,本来中国足协裁定的转会费就那么多,然后你再次调节价格,这就是朝令夕改。租借其他俱乐部更不合理,谭望嵩本人的意愿就是来天津,租借给其他俱乐部显然违背球员的转会意愿,况且如果租借就表明谭望嵩的归属权为大连实德,他们完全可以在一年之后再让谭望嵩归队,而这同时也证明了大连和四川的关联关系,中国足协这样做就是纵容。”这位副总表示。

  今天是冠城球员转会的截止日,谭望嵩的归属本应该在这一天有个结果,但是泰达、大连两家俱乐部各不相让,使事情变得相当复杂,也令中国足协十分棘手,不排除转会延期的可能性。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已经将当初与四川省体育局签署的合同提交给了中国足协,以期用转会合同强制留人。谭望嵩到底能不能成功转会天津,我们将拭目以待。

  谭望嵩穿上天津队的训练服,一般人还真难从一堆球员中把他找出来。昨天,这位原四川冠城队小将第一次随天津队参加了训练。训练结束后,身处转会风波的谭望嵩面对即将给出的裁决表示“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而面对足协可能给出的三种说法,泰达方面坚定地说“不”。

编辑:马宏浩 北方网——每日新报 2006-02-28 09:04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