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谭望嵩转会还没定论
抢谭案还没判还得谈 实德咬文嚼字泰达暗中施压
谭望嵩姜晨转会仲裁推迟一天 中超常委会定去留
争球员实德泰达打起来 谭望嵩转会去向又考足协
等待足协仲裁转会结果 谭望嵩盼着名字留在门上
 
 

  尽管昨天是中国足协公布冠城球员转会的最后一天,但津、连争夺谭望嵩的仲裁结果并没有如期公布。实德方面认为,昨天只是转会截止日期,因此裁决结果没有时间限制,而泰达俱乐部希望此事尽快了断,这样有利于球队安排赛前的准备工作。

  昨天上午,实德方面特意就谭望嵩的问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谭望嵩转会是按照中国足协正常手续来办理的,因此谭望嵩仍是实德人。林乐丰甚至表示,如果谭望嵩认错,实德可以不计前嫌。

  不过,与实德方面死死咬定谭望嵩是“自己人”不同,泰达俱乐部认为自己有充足的证据证明谭望嵩是自由身,所以俱乐部负责人昨晚在听到大连方面的单方态度后,并没有进行反驳。“现在谁说什么也没有用,还是等足协的仲裁结果吧。”

  和泰达俱乐部的态度一样,谭望嵩也在宾馆焦急等待结果,他希望自己身上的“麻烦事”赶紧过去,以便全身心地投入到联赛之中。“这次冠城的转会是特例,足协也已经下了文件,要尊重球员个人意见,我想足协领导会理解我的。”

编辑:马宏浩 北方网——城市快报 2006-03-01 13:21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