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首日最后一场 中国7:10负希腊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08 22:16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A组 美国最后阶段战胜俄罗斯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B组 澳大利亚12:8战胜加拿大
第十四届世界杯水球赛在津开幕 8支劲旅竞追浪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张佳璐 摄影刘欣):北京时间8月8日夜,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首个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年轻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以7:10不敌欧洲劲旅希腊队。

  中国女子水球队作为东道主,首次参加女子水球世界杯。她们的主要目的是向世界强队学习、同时锻炼队伍,为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本届比赛,中国女子水球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美国队、俄罗斯队、希腊队均是世界劲旅。今天,中国姑娘们面对的首个对手是2004年在本土举行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亚军的希腊队。

  首节比赛,希腊队上来就给了东道主中国队一个下马威。开场不到一分钟,希腊队8号首先攻入一球。首节比赛结束时,希腊队3:1领先中国队。第二节比赛,中国姑娘没有放弃,双方进球接连不短,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4:7落后。第三节,中国队顶住了希腊队的进攻压力,双方陷入了僵局,场上比分一直没有改写。本节结束前4秒种,中国队抓住得分机会,由3号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5:7。这个进球令现场为中国队助威的主场观众兴奋不已,仿佛看到了扳平的希望。然而,年轻的中国队毕竟在实力上存在差距。第四节,希腊队没有给中国队更多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7:10不敌希腊队。

  赛后,中国姑娘表示,会尽快总结本场比赛的得失,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打一场,进一步,尽全力展示自己的水平和精神风貌。
稿源北方网 编辑:刘颂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