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国际泳联官员称赞世界杯女子水球赛事组织工作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0 11:06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中国7:18不敌俄罗斯
天津市领导会见国际游泳联合会官员
第14届世界杯水球赛开幕 8支劲旅竞追浪(视频)

  8月9日中午,第十四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组委会邀请国际泳联官员和各代表团负责人品尝了具有浓郁天津风味的“狗不理”包子,客人们为组委会如此周到的考虑感到很开心。

  本市已举办过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世界体操锦标赛、世界滑水锦标赛等世界性大赛,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受组委会名誉主任、副市长孙海麟委托,组委会主任、市体育局负责人向客人们介绍了天津近年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客人们在津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国际泳联执委、水球联络官吉列莫尔·马丁内斯代表国际泳联和所有来宾感谢组委会对比赛和参赛人员生活方面的周到安排,认为这届比赛是他所见到的最成功的比赛。

  组委会名誉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参加了招待会。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刘颂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