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扬己之长——访中国女子水球队守门员杨珺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1 10:18
中国女子水球被称“奥运奖牌之师”08目标赢1场
14届女子水球世界杯 中国队下半场疲软导致溃败
小组末战-中国7:14负美国 11日与加拿大争第7名

  昨晚,中国女子水球队对美国队的比赛以7比14半数之差输掉,但场上观众却是掌声叫好声不断,这些掌声有不少是送给中国队守门员杨珺的,她在本场比赛中扑出对方射门达6次之多,是比赛中的最大亮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珺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很客观,“这场比赛身体接触太多,而中国队身体条件与美国队相比有很大的不足,这对技战术的影响很大。”杨珺如是说。而在如何解决和填补与强队比赛身体处于弱势这一缺陷时,杨珺表示:“意大利队身材也相对娇小,但她们同样是世界上的强队,水球运动在体能和游动速度上要求很高,意大利队游泳速度快,切入灵活很值得我们学习。”

稿源:北方网——今晚报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