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美国队教练盯上澳大利亚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1 10:41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 澳大利亚9:6匈牙利
小组末战-中国7:14负美国 11日与加拿大争第7名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8月10日比赛综述(视频)

  昨晚与中国队比赛结束后,美国队主教练波尼斯·奥维格并未很快离场,而是坐在观众席上观察B组头名之争———澳大利亚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谁将是美国队最大的潜在夺冠对手,B组的头名之争无疑会给出答案。

  随着澳大利亚队拉开与匈牙利队的比分,基本奠定胜局,奥维格才满意地离开。本报记者趁这个机会对他进行了采访。当被问及哪两支球队会成为最后争冠的球队时,奥维格很自信地表示,一支肯定是美国队,另一支可能是澳大利亚队,“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世界杯的冠军,进入复赛的队伍都有可能成为我们最后的对手,但是从实力上看,B组的头名澳大利亚队将最可能进入决赛。为此,我们已经开始做准备,等待最后时刻的到来。”

  谈及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队时,他表示:“灵巧是中国队最大的优点,她们3场比赛每场都有进步,中国队将会变得越来越强,而且进步速度会很快。希望中国队在2008年奥运会中取得佳绩。”

稿源 北方网——天津日报 编辑 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