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国际泳联执委马丁内斯盛赞水球世界杯组委会工作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1 14:22
实力有差距表现有亮点 看中国队挑战美国队有感
扬己之长——访中国女子水球队守门员杨珺
中国女子水球被称“奥运奖牌之师”08目标赢1场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张佳璐 摄影刘欣)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第十四届世界杯女子水球比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国际泳联执委马丁内斯先生,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部李副主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马丁内斯先生首先盛赞了本届水球世界杯组委会出色的组织工作,并代表各参赛队感谢组委会细致的工作。接着他谈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相信水球项目一定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成功。谈到对中国女子水球队的看法时,马丁内斯先生盛赞了中国女子水球队的表现。并且向中国游泳协会建议多参加比赛会提高中国女子水球队的成绩。他相信在08奥运会时中国队会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稿源北方网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