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女子水球世界杯 中国7:11不敌加拿大取得第8名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1 16:37
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小组赛积分榜
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8月10日比赛综述(视频)
小组末战-中国7:14负美国 11日与加拿大争第7名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张佳璐 摄影刘欣):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15:30,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争夺第7名的比赛在天津市游泳中心进行,对阵的双方是中国队对加拿大队。最终,中国队以7:11负于加拿大队,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第8名。

  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的很激烈中国队由3号队员率先得分,加拿大队很快把比分扳平,第一节加拿大以4:3取得了胜利。第二节的比赛双方依旧拼的很凶,各种精彩的配合层出不穷最终双方以2:2打平。加拿大队以6:5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一开始加拿大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优势,连的3分,中国队虽然奋力拼抢,但是仍然很难阻止对手的进攻,很快就以5:9落后。中国队虽然顽强反击连追两分,但仍以7:9落后两球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最后一节中国队进行了疯狂的反扑,但终因技不如人,最终以7:11输掉了本场比赛,最终名列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名。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国际比赛,相信她们一定会认真总结经验,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稿源北方网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