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潘盛华:4战皆负仍有收获 中国女子水球志在08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1 22:56
女子水球世界杯 中国7:11不敌加拿大取得第8名
增加比赛机会成为中国女子水球队进步的关键
国际泳联执委马丁内斯盛赞水球世界杯组委会工作

  北方网消息(记者:张佳璐 谢力强 摄影:刘欣):在刚刚结束的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第七名争夺战中,中国队遭遇加拿大队。经过4个时段的激烈拼杀,最终中国队7比11不敌加拿大队,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水球世界杯。

  赛后,记者采访了中国队主教练潘盛华。他说:“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让教练组很是欣慰。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可惜最终没能拿到更好的名次。通过这届水球世界杯,可以看到中国队在各个方面与世界强队还有很大的差距,包括作战经验、整体队形、个人能力等诸多方面。从与强队交手的这几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姑娘们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相信通过大赛的磨练,2008年奥运会,我们会给广大观众交一份更为满意的答卷。”另外,潘盛华教练肯定了中国队在这届比赛中对于自信心的培养。他说:“整场比赛中国队员都有着必胜的信念。在以后的训练和赛事中,我们不仅要提高技战术水平,还要增强中国队队员的自信心。”

  谈到中国女子水球队下一步安排,潘教练表示队员们将先进入休整期,回到各省队参加全国比赛,然后再进行大赛之前的集训。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佳璐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