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介绍裁判员官员组委会天津展示联系我们
    

女子水球世界杯 澳大利亚队10:7胜意大利获冠军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3 17:07
澳大利亚队夺冠(组图)
决赛:澳大利亚VS意大利 精彩图片(组图)
女子水球世界杯闭幕 国际泳联盛赞天津组织工作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张佳璐 摄影刘欣):北京时间8月13日16:00分,第14届世界杯女子水球赛决赛,意大利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在天津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0:7战胜意大利队,取得了本次世界杯的冠军。

  澳大利亚队是悉尼奥运会的冠军,意大利队是雅典奥运会的冠军,这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奥运会冠军之间的较量。在小组赛中,澳大利亚队曾经以7:5战胜过意大利队,这场决赛是这两支队伍在本次世界杯中第二次交手。

  第一节比赛澳大利亚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意大利队似乎办法不多。第一节比赛澳大利亚队以3:0取得了胜利。第二节比赛依旧是澳大利亚队的天下,她们越战越勇,很快以5:0的优势取得领先。直到本节比赛的最后阶段,意大利队才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上半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7:2取得了胜利。

  下半场,意大利虽然拼尽全力,力图挽回场上的不利局面,但是终因上半场落后较多,只能将比分差距保持在4分左右,很难迫近对手。澳大利亚队稳扎稳打,场上配合打的有声有色,稳稳的控制着场上的局面。

  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0:7战胜了意大利队,获得了本次世界杯赛的冠军,意大利队获得亚军。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澳大利亚、意大利和俄罗斯队参加了颁奖仪式。

稿源北方网 编辑:谢力强
 
COPYRIGHT 14th FINA Women's Water Polo World Cup 设计制作: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