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蒿俊闵:大腿拉伤给自己带来影响 期待中新之战
首发出场表现碌碌无为 蒿俊闵:为国足整体牺牲
蒿俊闵边路进攻成最大亮点 国奥一问题急需解决
朱广沪紧急征调国奥小将 蒿俊闵谭望嵩入选国足
 
 

  在留守秦皇岛的四名国奥小将中,蒿俊闵是唯一一个获得首发机会的队员,这还要归功于小蒿“抗日”时的神勇表现,但体能消耗过大也让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失去了光彩。不过,这倒并不会影响蒿俊闵在国家队的未来,主教练朱广沪在赛后立即表态,如果再有几天恢复时间,蒿俊闵会发挥的和三天前一样出色。

  蒿俊闵本人也认为没有问题,“我的体力其实还是可以的,身体感觉并不是太疲劳,在打完日本国奥队后,我们四个人就一直在秦皇岛留守,等待国家队,这几天的休息按说也足够恢复了,但近来秦皇岛的天气一直很闷热,湿度也大,在球场上站着都会出汗,跑动起来更感觉憋气,踢了一段时间后自己感觉右腿肌肉发紧,后来又在拼抢中拉了一下,朱指导这才把我换下场,如果不是大腿拉伤,我感觉自己的体能坚持90分钟没有问题,至少会比上半时发挥的好些。”

  蒿俊闵一直在抱怨那不争气的右腿,但是他在国家队的进步却是有目共睹的。从去年7月东亚四强赛上的板凳到昨天的首发右前卫,一年的国家队生涯让蒿俊闵逐渐逼近主力位置,对于这次热身赛上的首发,蒿俊闵并没有太多的惊喜,他等待的是6天后的大赛。赛后,他平静地告诉记者:“这还是我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在成年国家队中出场,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有些兴奋,当然还有一些紧张,但朱指导告诉我:只要放开了踢,什么都不用去想。所以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也放开了,但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和国奥队训练,和国家队在一起有针对性的备战只是在比赛前一天才开始的,因此配合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不默契,等到16日同新加坡队的正式比赛时,相信这些问题会解决的。”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在比赛结束之后,蒿俊闵立即找到队医帮助自己治疗右腿的拉伤,他生怕会影响到一周后回到泰达主场的正式比赛。“朱指导赛前就嘱咐我们,这场比赛一定不能受伤,因为正式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所以我也担心自己的这点小伤会影响到后面的备战甚至是比赛,毕竟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这样的大赛,对于我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也希望能在天津的‘主场’逞一把威风,可别让这点小伤给耽误了。”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球迷报  2006-08-14 09:2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