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避而不谈何时留洋 蒿俊闵:先在国内锻炼两年
王大雷加盟国米三大疑问 铁定无法转会意甲?
意媒体关注王大雷试训:给国米留下深刻印象
国足26人名单:郑智解禁 泰达曹阳蒿俊闵再入选
 
 

  和王大雷相比,蒿俊闵在留洋方面无疑是前辈级的人物,他距离蓝军仅仅有一步之遥。当初到切尔西试训让小蒿相当兴奋,而今随着热情的退去,小蒿似乎多了一分理智,“我的身体和欧洲球员相比还是有差距的,所以还是先在国内锻炼一下再想留洋的事情吧。”

  几乎在和王大雷一样的年龄,蒿俊闵曾经两次试训切尔西,如果不是因为更换主教练,他或许已经成为了蓝军的一员。对于这段经历,小蒿并不愿意过多去回忆,但最近一件事情还是触动了他。“米克尔是当时和我一起到切尔西试训的,他最近刚刚签约了,真是挺羡慕他的。”蒿俊闵这样表示。虽然还是非常憧憬到蓝军踢球,不过蒿俊闵明白自己的情况,“我的身体和年龄在这摆着呢,我感觉自己最好的发展还是在国内踢两年再说,因为代表国奥队和国外强队交手的机会也不会很少,对自己的提高还是挺有帮助的。”

  对于王大雷的试训前景,蒿俊闵并不愿意正面回答,“他的水平超过了同龄人,在国米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因素不是我们考虑的。”对于加盟欧洲豪门是否有利于球员发展的问题,蒿俊闵用自己的例子做了说明,“当时我跟随切尔西预备队训练了几次,感觉他们的强度和对抗性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在这种氛围中训练,我感觉自己的水平和能力都得到了提高。”离切尔西似乎越来越遥远,不过蒿俊闵逐渐成为了国内最好的边路球员,虽然避而不谈自己何时到国外踢球,但他还是表示:“奥运会是展示球员水平的最好舞台,不过到时还要看是否有机会光顾我。”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刘欣   北方网——城市快报  2006-09-01 13:5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