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雅帅生活就是工作 于根伟:我们需要这样的老帅
泰达小将表现抢眼打动老雅 是星星总有烂灿之时
雅帅训练有张有弛 队员身体疲劳台球大战来放松
 
 

  尽管雅拉宾斯基刚刚执教天津队不到20天,但他已经给全队上下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

  助教说:“他平时话不多,但任何情况都在他的心里装着。”

  于根伟——我们需要这样有城府、有阅历的老帅

  作为俱乐部的副总,于根伟全程参与了对雅拉宾斯基的选择过程,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他又从一开始便跟随在老雅身边,因此他对老雅的评价应该是最具权威性的。

  “还在选帅的时候就发现雅拉宾斯基这个老头不简单,他是一个有水平的教练。来到球队后,他一直在认真地观察,在适应、融入球队。与当年的马特拉奇不同,老雅拥有丰富的带职业队的经验。平时话不多,但任何情况都在他的心里装着。我们的球队需要这种有城府、有阅历的老教练来带队,把球队带成一支真正的强队。尽管老雅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天津队要拿第四名,其实俱乐部方面认为球队今明两年还都处于调整期,真正出成绩的时候在后面,给老爷子时间,给这些队员们时间,照现在这样练下去,这支球队一定有希望。”

  翻译说:“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人,除了吃饭睡觉,他的全部生活就是工作。”

  翻译——他是一个闲不住的人

  作为雅拉宾斯基的翻译,小范几乎是老雅形影不离的人。“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人,除了吃饭睡觉,他的全部生活就是工作,甚至在吃饭时他也是和大家在一起,不是观察队员就是和其他教练研究工作。好不容易闲下来,他还经常到球队的四处去转转,找人谈谈心,总之他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我能感觉出,他是真想在这里干出点事来,并不是那种只想挣了钱就走的人。”

  队员说:“他的工作态度相当认真,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

  队员——这个教练有水平

  虽然在训练场上雅拉宾斯基对球员们很严厉,但大家对老雅却没有那种畏惧感,相反对于这位新洋帅,大家还都感觉很亲切。之所以有这种感觉,可能还是来源于对老雅的亲和力以及对他能力的信服。“他的工作态度相当认真,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还包括课堂上,我们都能感觉到雅拉宾斯基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教练,跟着他训练,我们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他也是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教练,在很多方面都会为球员着想,在训练中他的花样也多,能够将枯燥的训练变得很有意思。”

编辑:刘颂 北方网——每日新报 2007-01-26 10:0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