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天津泰达不敌青岛中能 白毅杨君深感球队运气差
毛彪解释踢飞必进之球原因 乌奇科理解雅帅批评
俱乐部领导赛后慰问球队 主场对金德要记住教训
 
 

  谭望嵩因为合同问题无法登场,因此只有白毅和杨君两名前青岛队球员有机会面对旧主。输球的结果让两名球员相当失望,白毅赛后遗憾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都没把握住。”

  作为前青岛队的队员,白毅和杨君的表现无疑是场上的焦点。白毅表示:“那次任意球太不走运了,穿过人墙的时候,我感觉应该进了,没想到最后击中了门柱。”比赛下半时,白毅利用定位球险些敲开对方球门,这也是天津队全场比赛距离进球最近的机会。“我们全场比赛其实表现都很好,输球只是因为运气原因。我一直希望能够拿下这3分,可惜还是没有实现愿望。”白毅表示。

  白毅感觉遗憾,杨君更是如此,在青岛队刘健射门的一刻,他将身体拉伸到了极致,依然无法阻挡住皮球入网。“那个球的角度太刁钻了,而且后卫线鬼使神差地漏过来,运气实在太差了。”回到酒店后,杨君依然闷闷不乐,“我对目前的青岛俱乐部没有太多感情,希望能够代表天津队赢球来证明自己,全场比赛他们根本没有太多射门机会。”遗憾之余,杨君也表示:“只有等到主场再向青岛队报仇了,不过今天这3分丢得实在太冤枉。”

编辑:刘颂 北方网——城市快报 2007-04-23 10:0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