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对手实力不俗雅帅小心提防
中超重开战主场遇上升班马 泰达力争喜上喜
天津泰达对阵河南建业将全力争取赢得三分(图)
 
 

  “泰达队目前的情况肯定要比前半赛季结束的时候要强得多,这一点在明天的比赛中就会显示出来,相信我们的成绩也会有所提高。”昨天训练结束后,老雅表示对于泰达队眼下的状态非常满意。

  “河南队的实力并不弱,尽管他们排名在倒数第二位,但他们曾经平过北京、上海和山东,还战胜过大连,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据我所知他们现在又签下了一名来自法甲尼斯队的前锋,相信他们的进攻也会有很大起色,我们必须要认真应对。 ”谈到对手的情况,老雅如数家珍,“我们也在反复告诫队员们不能有丝毫的轻敌思想,胜利不会眷顾那些不能全心投入的人。”

  采访结束之际,话题又转到了外援乌奇科的离去,老雅反复强调“真的很遗憾”。看来他对乌奇科的能力还是相当有信心,“之所以让乌奇科离开,首先前提是因为布拉季奇的伤势很快就能恢复,另外我们也一直希望能够给本土的年轻前锋更多机会。”

编辑:于萌 北方网——每日新报 2007-08-08 11:1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