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半场快讯:泰达队得势不得分 半场结束依旧平局
中超重开战主场遇上升班马 泰达力争喜上喜
河南建业再添洋枪 踩场训练表现抢眼
天津泰达对阵河南建业将全力争取赢得三分(图)
 
 

  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30,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河南建业,经过几十天的修正期,泰达队进行了一定规模的调整,增强了自己的阵容。因此,本场比赛拿下对手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本场比赛,雅帅摆出了出人意料的阵容,右后卫曹阳和左后卫谭望嵩互换了位置,从比赛过程中看,这样的排兵是为了利用谭望嵩和蒿俊闽在国青、国奥长期配合的优势。而在和申花比赛中作为替补登场的张烁次战也首发登场。建业新近签下的法甲前锋也登场亮相,双方都厉兵秣马,打算在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有所作为。

  开场阶段,虽然坐镇主场,但泰达队并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几次都被对手将球带到比较危险的地方,坐镇后腰的外援马季奇状态神勇,一一化解了球队的危险。5分钟时,谭望嵩受伤离场,经过简单处理后,这位小将头绑绷带再次回到赛场,赢得了球迷的掌声。比赛进行了8分钟左右后,泰达逐渐进入了状态,掌握了场上的节奏,先后四次射门,遗憾的是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泰达获得了角球,球开出被守门员打出,裁判判罚泰达队员挣顶过程中犯规。21分钟时,泰达获得角球,韩燕铭罚第一点被建业队员顶出。

  27分钟,张烁在对方禁区内接到谭望嵩的传球,用力挣顶,但球被守门员抱住。一分钟后,曹阳在左路发动攻势,建业队何滨犯规,被处以黄牌警告。32分钟,何滨再次对曹阳犯规,泰达在对方大禁区前右侧赢得任意球,蒿俊闽主罚打在建业队员手上弹出。

  40分钟,河南建业利用泰达的一次失误,经过两、三次配合将球攻到泰达禁区,奥利弗在禁区内接到球后准备射门时,杨君及时出击将球抱住化解了门前的险情。两分钟后,建业赢得了任意球,何滨主罚,球擦着泰达队立柱滑过,泰达躲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0:0。

编辑:季婕非 北方网 2007-08-08 20:24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