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国际足坛 > 中国球员搏击欧陆 > 旅欧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继海:“教练需要时间了解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10:53
 

 

  曼城队主场1:0击败上赛季冠军曼联队,开赛以来三战全胜,不丢一球,跃居英超榜首位置。孙继海却在无伤无病情况下连续三场不能上场,这是他自加盟曼城队以来从未有现象。对此,继海是怎么想的呢?

  在接受我们的专访时,继海说:“他(主教练埃里克森)连续三场未派我上场,这是他作为教练的正常选择。球队引进了很多新球员。或许他认为我的状态未能达到他的标准,或许他认为新球员比现任球员要好。”

  “我不会因为连续三场不能上场就找他谈。总有人当替补,甚至连当替补的18人大名单也没有进入。难道每个没有上场的球员都要找主教练去交流一下?谁上场,谁不上场,是球队的需要,是教练的需要,这是教练的权力,没有必要找他谈。”

  位置问题

  继海上面的话都是作为一位职业球员的态度问题。那么埃里克森不用孙继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对此继海首先自信地说:“人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评价。我认为不能出场,并不是我的能力有限。我认为自己有能力踢英超比赛,而且球队应该有我的位置。”

  但他接着解释说:“教练知道我在曼城踢过很多位置,这些不同的位置究竟哪一个最适合我?或许教练现在还不清楚,他需要时间了解我,我也应该给教练了解和思考的时间。”

  继海还说:曼城队在新赛季引进了左后卫和右后卫各一名,而且象尼尔斯那样的后卫球员也伤愈复出。这些都对同样是后卫球员的他本人形成了巨大的竞争压力。

  在这种情形下,继海说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等待机会的降临。”

  人们目前对孙继海在曼城的前途有许多猜测。对此继海表示说:“目前的情形谈不上灰暗,而且也不存在我在曼城的前途问题。我是个职业球员,踢球就是个生计,我最关心的就是如何体现自己的价值。”

  老板注资是关键

  本赛季以来曼城队的表现与上个赛季形成了巨大反差。继海的解释是:泰国老板他信的注资是最大原因。英超是个商业性质很强的联赛,花多少钱就有多大的实力,而且也会在成绩上体现出来。

  此外,众多新引进球员要证明自己,表现自己,因此态度积极,这就给球队带来一种新的精神风貌。这是本轮曼城主场击败曼联队的一个重要原因。

  曼城前任主帅皮尔斯最近说:曼城队本赛季在埃里克森率领下取得好成绩,并不是因为他皮尔斯以前执教无方,而是因为新老板肯花钱,球队实力得到了增强。对于皮尔斯的这一说法,孙继海表示赞同。

  由于曼城队赛季开始以来的优异表现,一些人对曼城队的最终排名做出了非常乐观的预测。对此继海的预测是:“球队实力的确比上赛季增强很多,正常情况下最终排名应该在前十名以内。”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季婕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俄间谍夫妻首次供认真实身份 请求将幼子送回国
浙江青田公安局大楼六楼发生爆炸 发出巨大声响
女孩给19岁男友妈妈发短信探讨性话题 网友热议
美国女子沦为性奴18年 获政府2000万赔偿(组图)
地铁2 3 9号线集体冲刺 明年联网“提速”津城
广州万隆:大盘转机临近 抄底资金布局两类股
国际油价2日继续下滑 纽约市场收每桶72.14美元
东方证券:2500点跌破以后新一轮下挫已经开始
中美股市登全球差生榜 全球经济真要二次探底?
中证投资:沪指V型反转放量锤头线传递何信号?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天津上演“兄弟连” 陆虎现身演唱会送吻王栎鑫
黛玉吐水动作粗俗 新《红楼》雷人喷饭照曝光
徐若瑄性感轻裸变精灵 华丽蕾丝内衣拍大片(图)
熊黛林低胸惊艳亮相 否认卷不道德交易(组图)
赵本山率弟子首登“台”创台最贵票价(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