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康师傅队集体爆发 雅帅夸主力赞替补(图)
康师傅战蓝狮 历史占上风心理有优势胜负七三开
中超最新积分榜:实德逼近亚泰 泰达平局进前4
 
 
  本场比赛康师傅队主力队员集体爆发,多名队员状态恢复,终于迎来康师傅队参加职业顶级联赛的第100场胜利。赛后,康师傅主帅雅拉宾斯基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夸主力、赞替补,并表示“第100场胜利对鼓舞全队士气是好事,但第200场胜利,不会来的这样长。”

  马季奇是本场比赛中最为抢眼的队员之一,他在场上跑动、拼抢积极,而且刚开场就打进一球,鼓舞了全队士气,这一进球也是他在今年联赛中的首粒进球,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雅帅赛后专门赞扬了蒿俊闵:“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展现了他的能力和实力。”雅帅同时表示:“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应当进更多的球,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好。”主力队员曹阳的状态也逐渐恢复,第一个角球就是他创造的,使康师傅队利用这个机会打进首个进球。

  雅帅对替补队员也相当满意:“王军赛前训练挺好,很有上场欲望,他和白毅、毛彪等替补队员表现很好,我表示满意。”王军上场的时间虽不多,但他创造出了一个任意球,使蒿俊闵破门得分。白毅在防守的同时,展现了较强的助攻能力,得到球迷的掌声。

编辑:涂睿智 北方网——天津日报 2007-08-23 09:07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