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国际足坛 > 英超联赛 正文
关键词:

孙继海:“我将以平常心面对一切”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8 21:11
 

 

  前三轮全胜的曼城队终于客场0:1输给了阿森纳。孙继海也西装革履来到了酋长球场,但他连续四轮都没有进入16人大名单。

  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继海首先谈了他自己对这场球的看法。他说:曼城踢得很不错,“有两、三个绝杀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否则并不是没有客场击败阿森纳的可能。

  不过,他承认阿森纳创造的破门机会比曼城更多,因此阿森纳获胜也是合情合理的。接着他话锋一转,说道:足球比赛的结果并不是谁创造的机会越多,谁就一定会赢。因此从这点上看,曼城输球还是挺遗憾的。

  继海对守门员小舒梅切尔称赞有加。他说小舒梅切尔是个有潜力、有实力的门将,几场比赛打下来,他不但积累了经验,而且对他的自信心也很有帮助,这对守门员很重要。

  平常心

  谈到自己本赛季至今没有上场的事实,继海的态度是:“着急是肯定的。但作为球员,我只能第一服从,第二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机会的来临。至于主教练为什么不用我,这个问题只能问教练自己,他的想法我不可能知道。”

  他还说:“教练这么做,是他根据球队的整体情况作出的统一安排,自有他自己的考虑。我也不会在这件事情上与他(埃里克森)做什么交流。但可能会与他进行沟通。至于什么时候我能够上场,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很难说是什么局面。”

  踢不上比赛,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当然是件大事。不过继海表示说:“我会以平常心对待这一切,我的心态一直很平和。”

  董方卓

  孙继海的好朋友董方卓本轮第一次出现在曼联英超比赛的替补席上,第一次进入了16人大名单。问他对小董有什么期望时,孙继海回答说:

  “说不上期望,因为期望这两个字是长辈对小辈说的,我没有这个资格。我只能说我希望小董能够抓住机会,多打比赛,因为这不但对小董本人有好处,对中国足球也有好处。”

  他补充说:“对小董来说,事情要一步一步地做。比如第一步进入英超比赛大名单了,那么第二步就是能够替补上场。能够替补上场了,那么第三步就是争取首发。一步一步来。”

  最后又回到他对曼城队本赛季的展望。继海说:“要说曼城队能拿英超冠军,我没有信心。但要说曼城队本赛季的最终排名比上个赛季高一些,这一点我还是很有信心。”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谢力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俄间谍夫妻首次供认真实身份 请求将幼子送回国
浙江青田公安局大楼六楼发生爆炸 发出巨大声响
女孩给19岁男友妈妈发短信探讨性话题 网友热议
美国女子沦为性奴18年 获政府2000万赔偿(组图)
地铁2 3 9号线集体冲刺 明年联网“提速”津城
广州万隆:大盘转机临近 抄底资金布局两类股
国际油价2日继续下滑 纽约市场收每桶72.14美元
东方证券:2500点跌破以后新一轮下挫已经开始
中美股市登全球差生榜 全球经济真要二次探底?
中证投资:沪指V型反转放量锤头线传递何信号?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天津上演“兄弟连” 陆虎现身演唱会送吻王栎鑫
黛玉吐水动作粗俗 新《红楼》雷人喷饭照曝光
徐若瑄性感轻裸变精灵 华丽蕾丝内衣拍大片(图)
熊黛林低胸惊艳亮相 否认卷不道德交易(组图)
赵本山率弟子首登“台”创台最贵票价(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