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继海谈球 正文
关键词:

继海谈球:“这场球输得冤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12 15:47
 

 

  曼城客场1:2输给热刺后,曼城球员孙继海表示:曼城这场球输得冤枉!

  手球进球

  继海首先表示,曼城客场对热刺这场球,从内容看其实很精彩,双方攻防都很快,是本轮英超一场具有较高观赏性的比赛。

  但是他强调说,主裁判的某些决定不公平,并直接影响了比赛的最后结果。其中,对方球员齐姆邦达的那个进球是明显的手球,应判无效,但主裁却误吹有效。

  这个球,是吉纳斯任意球开出以后,巴贝托夫脚后跟一蹭,球碰到齐姆邦达的手以后进了曼城队的大门。手球是明显的,继海据此认为曼城输得冤枉也是有事实根据的。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主裁误判也就误判了,谁也更改不了结果。

  不过,继海承认说,虽然热刺队目前的积分比较低,但这丝毫否认不了热刺队是一支具有很强实力的队伍。至于每次曼城客场挑战热刺队,最后终是1:2落败,这次也不例外,继海表示这只是一个巧合。

  功过不在进球

  曼城本场比赛的阵型是4-5-1,其中瓦塞尔就是那个突前的前锋,但他并没有进球。对此继海表示,没有进球并不能说明瓦塞尔就踢得不好。

  他说,即便是前锋,球员在场上的作用也不能以是否进球来衡量。他说,如果一切都以进球数衡量,那还要后卫干什么?

  意大利人比安奇为曼城攻入了唯一进球。有传闻说他在曼城并不开心,也不适应球队,甚至有可能要走人。

  继海介绍说,比安奇的首发机会不多,需要继续努力,才能增加首发机会。继海强调说,英超是个职业联赛,其实一切都从专业角度出发,球员们的机会都是均等的,谁更强一些,谁的首发机会就更多。

  这场比赛孙继海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他进入了替补名单,所以整场比赛他一直坐在替补席上。

  李永杓代表亚洲水平

  本场比赛中,曼城球员爱尔兰双腿飞起铲倒热刺队的韩国球员李永杓,被红牌罚出场。对于这一事件,孙继海说他当时没有看到,但在观看了电视上观看了重播镜头后,他与主教练埃里克森一样,感到这确实是一起非常严重的犯规事件。

  不过继海补充说,他认为爱尔兰并不是缺乏职业道德、去刻意伤害别人的球员。继海推测说,爱尔兰当时那么做,可能是为了发泄对裁判执法不公的愤懑。

  谈到韩国球员李永杓,孙继海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假如不看他的肤色和发色,那么就根本看不出李永杓是一位亚洲球员。李代表了亚洲的最高水平。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涂睿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G20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动 警方大举抓捕600人(图)
安徽河南为争夺多位名人故里 展开数年连环大战
天津市委原常委皮黔生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小白楼联合广场规划高488米 将成市区最高建筑
全国居民收入排行天津第三 收入预计达55244元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足球误判的启示(6月29日)
猪肉价格连续第二周上涨 鸡蛋价格连续4周上涨
笼络黄光裕旧将 国美进入“陈晓”时代?
收盘:两市放量暴挫 沪跌4.27%逼近2400创新低
啸一笑解盘:农行催生C5浪 高估值股领跌(29日)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巩俐与丈夫黄和祥已经离婚 14年婚姻宣告结束
Angelababy写真卖弄性感拼嫩模 撒娇谈黄晓明
潮妈张柏芝复工 5寸高跟鞋配钻戒显富贵(图)
蔡依林大红裙似亲家母 陪吃陪照参加姐姐婚礼
金喜善变“红魔少女”身材苗条美貌如昔(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