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韩燕鸣抵达昆明受到雅帅欢迎 转会风波终告结束
津门“小燕”留守泰达队 韩燕鸣将与泰达队会合
韩燕鸣撤牌将赴昆明与球队汇合 直言感谢俱乐部
韩燕鸣正式撤牌留在泰达 难抑兴奋直奔昆明认亲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1月8日晚上7点10分,韩燕鸣抵达了昆明红塔基地与球队汇合,历时一个多月的转会风波终告结束。

  到达基地后,韩燕鸣首先向雅帅报道,当时全队刚刚用过晚餐,雅帅正在召集教练组开会,看到韩燕鸣,雅帅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笑容,两人握手的同时,雅帅说道:“欢迎你回来,现在的训练很艰苦,做好准备了吧,明天我想看到一个全新的韩燕鸣。”

  下一阶段,泰达队将会全力备战YOYO体侧,没有参加团泊洼封训的韩燕鸣肯定会成为体能的困难户,不过韩燕鸣表示,“虽然最近一段时间训练不系统,但是从现在开始要加倍努力,争取赶上其他球员,顺利通过体侧。”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1-09 00:25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