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正文

   中超诸强——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简介
 
 

  1995年上海国际队的前身上海浦东队成立,2000年10月,上海中远两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海南博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收购了上海浦东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俱乐部由此更名为上海中远汇丽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03年5月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了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俱乐部更名为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2月上海永大集团受让了上海中远三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份,俱乐部更名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力求通过足球,参与到社会文化生活之中,带给人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方式,使更多的人来关心足球,参与足球,尤其要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探掘,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将诚邀海内外各界人士,共同培养,开发中国的足球市场。

  2006年1月10日,上海国际足球俱乐部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西迁的上海国际足球队命名为西安浐灞国际足球队,并由上海永大集团和西安西厦房地产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西安浐灞国际足球俱乐部。

  2007年1月30日,原西安浐灞足球俱乐部国际俱乐部正式变更为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足球队正式更名为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

  主场: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戴秀丽

  副董事长副董事长:杨波

  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

  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刘颂   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官网  2008-01-15 14:41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