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正文

   中超诸强——深圳足球俱乐部简介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于1994年1月26日正式挂牌,实行会员制。

  1996年,深圳飞亚达公司赞助深圳足球队,深圳队以深圳飞亚达队的队名参加比赛。

  深圳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中国足球俱乐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球队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曾多次易名。如同所在城市引以为傲的发展速度一样,球队曾经创下足球界的深圳速度——球队于1994年创立,当年便以乙级联赛冠军身份打入甲B,随后在1995年的甲B联赛中又获得冠军并冲上甲A。虽然不幸在1996年降级,但球队仅用一年时间便回到顶级联赛并争战至今。球队曾是中国足坛的一支强队,获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和2005年亚洲冠军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2009年9月23日,深圳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成立红钻公司,以红钻名号冠名深足,深圳足球队也将正式更名为深圳红钻足球队,并将有关事宜按程序上报中国足协。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刘颂   北方网  2008-01-15 16:54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