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英超看台 正文
关键词:

英超1分钟:前南安普顿教练成为苏格兰新任主帅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5 15:33
 

 

  2008年1月24日

  苏格兰足总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布,前南安普顿教练乔治•伯利成为新任苏格兰主帅。他与苏格兰足总的合同有效期至2012年。伯利说,能为自己的国家队执教让他感到荣幸。他说:“现在我们的梦想就是能够取得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资格。这个国家有信心。我愿意接受挑战,我们会努力去做好。”

  朴茨茅斯很快就会签下捷克国家队前锋巴罗什。26岁的巴罗什在一年前从阿斯顿维拉队加盟法国的里昂队。他还曾经在利物浦效力过两年。到目前为止,雷德奈普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已经买入了阿森纳的迪阿拉。

  英超排名最末的德比郡队很快就会以租借形式从流浪者队那里签下北爱尔兰国脚卡罗尔。如果成功,这位30岁的前曼联守门员将会与普莱斯竞争一号门将的位置。卡罗尔已经是德比教练乔维尔希望引进的对象。

  切尔西教练格兰特在该队击败埃弗顿进入联赛杯决赛之后要求外界给蓝军更多的“尊重”。切尔西在周三以1:0(总积分3:1)战胜埃弗顿。这次已经是这位以色利教练执教切尔西28场比赛的第21场胜利。格兰特说,“在这么多事情发生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和佩服我们所做的。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不光是在联赛中,还有欧冠杯中。现在我们走到了联赛杯的决赛当中。”

  曼联教练弗格森批评了利物浦两名美国大亨老板贬低教练贝尼特斯的做法。对于利物浦美国老板透露说他们曾经接触过普林斯曼,并想让他取代贝尼特斯一事,曼联教头弗格森谴责他们没有“档次”。弗格森说,“这让人很难过,你应该让教练做好自己的工作。”

  新任英格兰教练卡佩罗按常规被任命为联赛教练委员会的主席。卡佩罗说,“我意识到联赛教练委员会的重要性,以及其作用。能够接受邀请担任这个职务是我的荣幸。”联赛教练委员会负责人威尔金森指出,“自1992年以来,英格兰主帅一直是这个职位的担任者。现在我们期望卡佩罗能够很好地发展英格兰足球以及与其他教练合作。”

稿源:BBC中国网 编辑:涂睿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津秦高铁即将开通运营 天津将融入全国高铁网络
津秦高铁天津段新建三座车站:12月1日同步运营
林志颖:kimi无价 目前还不会让他接拍电视剧
冬季入室偷盗案多发:“猫眼”中看见锡纸开锁贼
津秦高铁滨海站竣工 设置8站台18条线路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税收政策误读(11月27日)
云南启动沿边金改试验区建设 云南城投涨停
上海国资股表现活跃 国企改革概念股现机遇
津成新能源汽车推广试点 购纯电动汽车可补6万
关于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30亿年前火星大气神秘丢失 疑全部碳化变成岩石
科学家揭秘太空行走:太空服可被几毫米微粒刺穿
银河系黑洞质量或亿倍于太阳 周围存大量氢氰酸
超萌猫咪秀神奇“缩骨术” 狭小空间玩闹欢(图)
中国梦 我的梦—我的动漫梦
叶童陈美琪聚首 网友喊白娘子赵雅芝回家(图)
田亮女儿森蝶人气爆棚 十大明星发声力挺(图)
《My盛Lady》首集获好评 黄子华平常心争视帝
颖儿巴黎时装大片曝光 优雅奢华裙角飞扬(图)
《爸爸去哪儿》最后旅行 奶爸聚餐难舍离别(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