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媒体报道 正文

   体能补测定在月底进行 韩燕鸣卢彦加紧体能训练
独家组图:范柏群酷似大鹏展翅 韩燕鸣拼尽全力
泰达YOYO体测16名队员全过关 韩燕鸣卢彦未参加
津门“小燕”留守泰达队 韩燕鸣将与泰达队会合
 
 

  体能补测将在本月30日进行,对于天津队目前体测未过的韩燕鸣和卢彦来说,这无疑是个不小的压力。从训练的状况看,两名球员想要通过体测还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体测之后,天津队正常进行技战术训练,不过韩燕鸣和卢彦只能继续进行体能训练。目前,天津队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本月30日将在海埂基地进行体能补测。补测临近,两名球员的训练更加辛苦,昨天下午,教练组特意为他们安排了模拟体测。为了节省体力,体测从伴奏带的一半开始,教练们在旁边提醒两名球员“千万不要抢跑,这毕竟是模拟,要认真一点”。随着伴奏带节奏越来越快,两名球员显得有些吃力,他们要想通过体测看来还需要努力。看到两名球员有些灰心,教练们鼓励他们:“咱的伴奏带节奏确实有些快,另外我们还会在这两天调整一下训练量,你们必须充满信心地参加体测。”两名球员都承认体测对于自己是个挑战,卢彦表示:“到时候肯定拼了,我也希望尽快通过体测,然后跟着全队参加正常的技战术训练。”

  昨天下午,除了这两名球员外,训练场上还出现了前锋张烁,他是主动要求加练。看到张烁,助理教练米洛斯拉夫都有些意外,因为下午大部分球员都在房间休息。张烁重点演练了射门的脚法和角度,这足以看出他的努力。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涂睿智   北方网  2008-01-27 09:22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