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泰达队体能补测:卢彦顺利过关 韩燕鸣功亏一篑
热身赛-本土球员锋芒毕露 天津泰达3:0大胜深圳
外援前锋不知泰达队惯例 雅帅向其强调团队意识
通过YOYO队员皆大欢喜 老亮直言12分跑困难更大
 
 

体能补测:卢彦、韩燕鸣命运不同

  北方网昆明消息(特派记者刘颂 谢力强):1月30日,天津泰达足球队的卢彦、韩燕鸣参加了中国足协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举行的2008赛季YOYO体能补测。卢彦顺利通过测试,韩燕鸣因犯规被裁判罚下。

卢彦顺利过关

  卢彦、韩燕鸣在07赛季末均曾被泰达俱乐部挂牌,事后挂牌虽被球队取消,但这确实影响了两人的冬训准备情况。卢彦、韩燕鸣归队后,没有报名参加足协的首次体测试,而是希望努力训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通过今天的补测。

韩燕鸣被罚下

  在今天的体能补测中,卢彦、韩燕鸣一开始跑得非常顺利,但在进行到“16速第5组”的时候,韩燕鸣因犯规被裁判罚下场。而这时距离YOYO体测全部结束,仅剩下9组。随后,卢彦独自一人完成了体能测试,他虽然成功过关,但对队友韩燕鸣被罚下的结果也感到十分痛惜。在体测结束后,裁判对韩燕鸣被罚下的解释是:抢跑警告后再次抢跑,不得不将其罚下。

教练王俊在向裁判监督了解情况

  据了解,足协最近的一次补测将于2月1日在海南进行,但这仅是针对在海南集训的球队进行的。此外,根据今天补测的裁判透露:近期,足协还将在武汉再安排一次体能补测。至于韩燕鸣何时再次参加补测,还要经过泰达队教练组根据情况安排决定。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泰达队体能补测:卢彦顺利过关 韩燕鸣功亏一篑" />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1-30 12:1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