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天津津门虎  >  津门虎新闻  >  本网报道

   泰达韩国热身赛频繁 替补获胜主力却战平对手
泰达十年最佳阵容评选:黄金右前卫究竟谁属?
泰达队 2002 赛季五佳球:世界杯年的别样风景
泰达队抵达韩国 打六场热身赛试训数名外援(图)
 
 

  昨天,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在韩国4天的时间内天津队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平的成绩,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2月15日从天津出发后,于当晚11点左右抵达釜山市远郊的基地。修整了一天后,天津队在17日下午与K联赛球队庆南FC队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考虑到身体原因,雅帅与对手协商之后,双方在本场比赛中仅派出替补进行较量,最后天津队凭借小将杜金勇开场不到30秒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取得韩国拉练的第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临近结束,两队因为动作过大出现了争执的场面,最后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经过两天的休整,昨天下午两队均派出全部主力较量。由于首场失利,因此庆南FC队在开场后进攻非常猛烈,而且依靠第20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天津队并未慌乱,毛彪在第34分钟单刀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这样,天津队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后面还有4场热身赛。

编辑:涂睿智 北方网 2008-02-20 08:56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