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天津津门虎  >  津门虎新闻  >  本网报道

   泰达锋线洋将尚未确定 球队本土射手期待奋起
泰达十年最佳评选:2004赛季五佳球 中超见面礼
毛彪:进球不少收获更多 拉杜有一点打动了雅帅
天津泰达2日返津 热身成绩不败7日将参加邀请赛
 
 

  罗马尼亚中后卫拉杜最终被泰达队留用,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那么,备受关注的泰达队前锋线上的“洋枪”在哪里呢?在记者的追问下,泰达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卖了个关子,他说:“泰达队新赛季外援前锋的人选已经有了。不过这个人现在并不在队中。”

  从目前情况来看,泰达队新赛季的“洋枪”无外乎是此前曾经到队中集训,但又没有随队前往韩国的球员;或者是曾经被雅帅看中但并不愿意来长期试训的球员。如果是前者的话,曾经去昆明随队短暂试训的高中锋扎哈里亚算是一个疑似人物。虽然在试训期间,扎哈里亚由于身体疲劳的原因显得有些懒散,但是他曾经在欧冠赛场上攻破过阿森纳队大门的经历足以说明其能力。至于其他上了雅帅的备选清单但又无法来泰达队接受试训的球员,其原因就很多了。这里面可能会有转会费的问题,也会有待遇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并不是雅帅所能解决的,需要由俱乐部去谈。因此,雅帅现在在涉及“洋枪”人选的话题时才不愿多谈。

  泰达队此前在昆明集训期间曾放走了前来试训的外援前锋贝托。结果,贝托在回到保加利亚后马上以4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加辛塔士邦队。在加盟该队之后,贝托很快就在土超联赛中奉献了两粒进球。其实,泰达队在此前曾经多次让不错的外援前锋与本队擦肩而过。这个教训今后一定要吸取。

  泰达队新赛季“洋枪”还没有到位,但是本土射手已经开始在昆明集训和韩国拉练期间发力了。除了上赛季的主力射手张烁,年轻球员毛彪在昆明集训和韩国拉练期间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在新“洋枪”还未就位的“真空期”,本土射手也在努力展示着自己所具备的“天津力量”。

  在此次韩国拉练期间,上赛季饱受争议的毛彪延续着自己在昆明集训时的良好状态。在韩国期间,他为泰达队攻入了两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毛彪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将这种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争取在新赛季里为泰达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毛彪谦虚地说:“这次在韩国期间表现好,可能也和教练组给我上场的时间比较多有关系,所以取得进球也是应该做到的事情。不过,只有在联赛中进球,才更加提劲。”

  在韩国拉练期间,泰达队在前锋线上一直使用张烁、毛彪和另外一名试训外援前锋。这就意味着,毛彪在新赛季里将要迎接更大的挑战。毛彪认为,泰达队在今年联赛前准备期内的集训工作做得不错。他说:“以这次去韩国拉练为例吧,对手都比较强,所以我们感觉收获也比往年要大。当然,最后的一切还要放到联赛中去接受真刀真枪的检验。”

编辑:季婕非 北方网 2008-03-03 13:5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