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本网报道 正文

   天津泰达队2007年最佳进球:韩燕鸣团队经典
天津泰达队2006年最佳进球:张烁闪电开局
天津泰达队2005年最佳进球:吴伟安零度角进球
天津泰达队2004年最佳进球:于根伟雪地的探戈
天津泰达队2003年最佳进球:卢彦冲超关键
天津泰达队2002年最佳进球:张效瑞完美绝杀
天津泰达队2001年最佳进球:于根伟奇迹摆脱
 
 

  2008年2月16日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在过去的十年里,天津泰达队征战国内联赛,一直是天津足球的“重头戏”,深受广大天津球迷喜爱。在泰达俱乐部成立十周年之际,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北方网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出泰达十年“十佳进球”、“最佳阵容”的评选活动。

  最终,获得“天津泰达队2007年赛季最佳进球”的是韩燕鸣。

  进球经过:泰达队2007赛季最佳进球——韩燕鸣 完美配合制造经典。

  联赛第八轮,康师傅主场击退长沙金德。与一场痛快的完胜相比,泰达队团队配合所打进的精彩入球更是让人念念不忘。这是一粒值得一再回味的杰作,这是技术足球所追求的至高境界,康师傅前场球员集体努力下所作出的绝妙配合。蒿俊闵,张烁,韩燕鸣,三人之间行云流水恰到好处的传切配合让人叹为观止,默契两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这粒进球的精彩之处。在目瞪口呆的对手面前,这粒进球将康师傅队队员细腻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配合表露无疑。这粒进球无疑已经成为了泰达十年中的经典,在任何时候重温这样的经典都会让人击节赞叹。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编辑: 刘颂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08-03-22 20:30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