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英超周记 正文
关键词:

英超周记:东边太阳西边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31 14:45
 

 

  英超排名前四的豪门周末个个抓牢三分,而排名垫底的三个队伍没一个获胜。积分榜一边,曼联继续保持5分优势,净胜球飙升到53个;降级区一边,德比郡已经开始展望下赛季的英冠比赛了。

  十个“枪手”暴雨中前行

  阿森纳和博尔顿最近的状态都不怎么样:一个在冠军争夺里失去了优势地位,一个在降级区里挣扎许久。

  谁都知道,阿森纳若是输了这场比赛,这个赛季就可以同英超冠军拜拜了。

  然而,这又是一场阿森纳式的胜利:第90分钟的破门彻底把博尔顿打得哑口无言。

  上半场对于温格来说是一场煎熬。两球落后,加上迪亚比由于危险蹬踏被红牌罚下。大雨中,场边的温格直摇头。

  下半场第10分钟可以说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温格一下子换上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上,进攻意图显而易见。

  之后,阿森纳每每进攻,总是有四个人在禁区内埋伏。

  “枪手”队长加拉斯4分钟之后就开始了反击战,首先扳回一球。之后,范-佩西又命中点球。温格按耐不住激动情绪,在场边猛鼓掌。

  就在大家倒计时看着2比2比分的时候,法布里加斯在乱军中起脚,博尔顿后卫萨穆埃尔不幸碰到皮球,一粒乌龙球断送了博尔顿六年在主场逢“枪手”不败的纪录。

  这场比赛三分之二的时间里,阿森纳踢得很一般。但是这场反败为胜或许能给他们三天后冠军杯四分之一比赛里主场迎战利物浦带来一定的心理优势。

  而对于博尔顿来说,在两球领先、多出一人的金子般机会面前,一分未得。也许这就预示着他们这个赛季降级的命运。

  真不明白博尔顿在冬季转会时为什么没有引进前锋来填补阿内尔卡出走的空缺,弄到现在的地步。

  无情“红魔”欢呼中狂胜

  赛前就知道这是一场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但是没想到阿斯顿维拉如此不堪一击。

  比起这个周末阿森纳3比2艰难取胜博尔顿、切尔西1比0有惊无险击退米德斯堡,曼联在主场踢得激情四溢,4比0痛快获胜。

  但是,真正抢尽风头的还是C罗:自己先入一球,又助攻鲁尼梅开二度,并协助特维斯破门,找回首发感觉。

  C罗目前在首发的26场英超比赛里已经进了26个球,平均场场都有得分。他的状态开始带回了鲁尼和特维兹的攻击力。

  如果曼联在余下的6场联赛里,这个铁三角组合能保持这个周末出神入化的配合,那么“红魔”肯定将卫冕英超冠军。

  喜欢托雷斯的一百个理由

  第178场默西塞德郡德比战(Merseyside derby),却是“金童”托雷斯的第一场利物浦同城战。

  自从来了利物浦,托雷斯在安菲尔德的进球感觉一直极好。这一回,他又在“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中攻入全场唯一一粒球。让本赛季利物浦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00个。

  在只剩下6场比赛的情况下,利物浦现在比埃弗顿多积5分,看来应该能保住第四的位置。

  这场德比战其实观赏性不强。托雷斯进球过早,利物浦上半场打得比较活跃,下半场也开始懒散。

  埃弗顿则踢得无精打采。很明显,中场大将卡希尔因伤缺席赛季余下比赛让埃弗顿在进攻上损失惨重。

  莫耶斯已经执教埃弗顿六年。这些年他给“太妃糖”(Toffees)带来的进步有目共睹。现在他可能要问:自己的实力和野心能否在埃弗顿实现?还是要另谋高就了?

  有谁同情德比郡?

  德比郡这个赛季到现在只赢过一场比赛、丢了67个球;富勒姆18个月没在客场赢过球。两支球队又排名倒数第一、第二。

  富勒姆做客德比郡,结果呢?2比2握手言和。

  排名十七的伯明翰同一时候3比1力克曼城的消息,可以说让这几个处于降级区的难兄难弟心又往下沉了。

  平局的结果对于德比郡和富勒姆来说都毫无用处。德比郡这场比赛后正式降级,同时也把富勒姆往下拽了一把。

  如果德比郡在剩下的6场比赛里拿不到4分,那么他们就是英超历史上战绩最差球队。

  看台上,主场球迷在一边无奈地唱着:“(我们)降级了(We’re)going dow”。对面做客的富勒姆球迷也应着:“我们也是(So are we)”。

  现实就是如此了。

  最后说一句,孙继海这个周末实在太不走运。这是我看到英超里最称不上点球的点球。如果那种身体接触就判点球,那么英超每个周末至少要罚十来个点球。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卢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中国破获恐怖组织案 该组织图谋在新疆制造爆炸
强降雨今再袭南方 重庆农户大棚瞬间变汪洋(图)
公安部:“东伊运”恐怖组织图谋在新疆制造爆炸
今年天津高考本科一、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华中科大毕业狂欢 裸闯女生宿舍遭“抵抗”(图)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2500三心理支撑(6月24日)
巴菲特押注世界杯保单 法国输球令其入账3千万
奥迪 宝马领衔豪华车投诉榜 投诉理由五花八门
啸一笑解盘:区域震荡个股活跃量能萎缩(24日)
飞机上打手机只待政府审批 预计每分钟15元左右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苍井空受专访 被誉为“德艺双馨的表演艺术家”
李小冉性感裙装胸前开口 微博高调发表爱情宣言
梁天儿子600+上北大无悬念 品学兼优‎帅气无比
周笔畅:胸比罗志祥大 不幻想婚礼无所谓结婚
收视惨《我猜》面临停播 传七月将被新节目代替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