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关于上海申花主场对我球队侮辱行为的抗议声明
申花主场奏不和谐音 小蒿:不计较 只做好自己
【专题】中超联赛第2轮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中国足协联赛部:

  4月5日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客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发生了上海申花吉祥物扮演者践踏我球队队服的侮辱性行为,对此我们表示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强烈抗议,并要求中国足协对上海赛区委员会进行严厉的处罚。

  上海申花在赛场上安排的吉祥物展演,完全代表着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的意愿,其吉祥物扮演者对我俱乐部球队侮辱性的表现行为,也就必然代表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对此我们表示强烈的抗议。经了解,我俱乐部球队球衣是在去年球迷友好交流时赠予上海方面的,结果却出现了如此不友好的情况。我们认为,这种行为的出现和上海赛区委员会的组织工作也有着密切关系,比赛监督应当及时发现并予以制止。另外上海球迷在比赛中竟然能够进入场地干扰比赛,同样暴露出上海赛区委员会组织工作的疏漏。

  因此,我们要求中国足协联赛部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委员会进行相应的处罚,并要求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对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公开表示道歉,并且希望上海赛区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赛场管理,防止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此致

  附现场照片

申花队吉祥物践踏天津队队服
申花队吉祥物践踏天津队队服博得“蓝魔”欢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08年4月7日

编辑: 刘欣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08-04-08 12:31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