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英超看台 正文
关键词:

英超1分钟:里杰卡尔德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09 13:37
 

 

  2008年5月8日星期三

  维根教练布鲁斯表示,该队将会在周日与曼联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布鲁斯曾经效力过的曼联必须要在该场比赛中取胜才能得到联赛冠军,而维根已经避过降级区,因此该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势在必得。布鲁斯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维根曾经在降级区徘徊,但是在布鲁斯的领导下,维根客场与利物浦踢平,主场平阿森纳,并且还在斯坦福桥逼平切尔西。如果维根也能拿到与曼联的平局,而切尔西主场战胜博尔顿,那么冠军奖杯将会落在蓝军手中。

  巴塞罗那教练里杰卡尔德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接任教练职位的人选是该队预备队教练古阿迪奥拉。今年45岁的里杰卡尔德在2003年担任巴塞罗那教练,并在2005年及2006年获得西甲冠军,另外该队还夺得了2006年的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但是自那以后,巴卡就没有得过一个奖杯,目前居西甲第三位。

  纽卡斯尔教练基冈表示,他非常期待在周五与俱乐部老板阿什利的会谈。据报道,由于基冈不大可能把球队带入前四名,双方的关系陷入低谷。基冈说,“我会在周五与阿什利进行会谈,这是件好事,我对此持期待态度。”

  利物浦教练贝尼特斯暗示说,如果俱乐部能够得到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前锋克劳奇可以离开红军。贝尼特斯还证实说,该队的科维尔以及教练助理米勒也会在夏季离开。贝尼特斯说,“克劳奇希望每周都能上场,但是他也知道自己需要与托雷斯争夺上场机会。”

  桑德兰教练基恩已经开始了换人行动。他已经通知了该队的四名球员不会给他们续约合同,他们是老将安迪•科尔、后卫哈特、瓦格和赖特。在桑德兰保级成功之后,基恩誓言要重整阵容。据信他希望俱乐部董事局给他5000万英镑的资金在夏季购买球员。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卢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江西余江遭特大暴雨袭击 城区路面成碎片(组图)
湖南岳阳:暴雨袭击汨罗江 三船失控撞大桥(图)
世界级生态温泉城迅速崛起 1小时车程达京津唐
广东18富豪选妻5万人报名 风水专家看面相(图)
【非常观点】重庆“香车美警” 不是威慑是诱惑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无常的天气股市(6月22日)
游资进入收藏市场撒酒疯 一瓶陈茅台能值一套房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6月22日)
啸一笑解盘:震荡整理是弱是强看权重股(22日)
2500点“三次反攻”是昙花一现还是“持久战”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舞美师曝韩庚将于22日复出 已和湖南卫视闹翻
日女优苍井空拍照忙 当众整理泳衣场面尴尬(图)
张柏芝演绎歌后周旋 《天涯歌女》剧照曝光(图)
港姐高贵形象全无 彭慧中豪放女真面目曝光(图)
赵欣瑜姐姐:李小冉太离谱 S先生单纯平和(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