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服从救灾大局确保比赛安全 足协调整联赛赛程
中超第八轮泰达VS鲁能之战推迟 足协将举行义赛
因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 泰达VS鲁能之战可能推迟
鲁能强攻津门誓取客场首胜 泰达背后藏防守软肋
第七轮打分:无奈收获平局 张烁进球未获最高分
【专题】中超联赛第8轮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08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技术统计表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消息传来,举国震惊,中国足球界全体同志,也和全国人民一样,关注灾情,心系灾区人民,并决心和灾区人民一起,和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为了服从抗震救灾的大局和确保足球比赛的安全,中国足协召开紧急会议,经认真研究,决定对正在进行的2008年度中国足协各级联赛的部分赛程进行调整。具体决定如下:

  一、将原定于5月14日进行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8轮的八场比赛全部取消,比赛顺延到5月17日(周六)进行;

  二、将原定于5月17、1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各场比赛延期举行,具体日期将视抗震救灾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三、5月17日、18日进行的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的各场比赛将全部作为赈灾义赛,由各赛区、俱乐部将此轮次的比赛收入全部捐献灾区。

  四、将要承办比赛的赛区,要积极与当地政府、公安和体育场等部门密切配合,做好赛区各项工作,确保比赛的安全、顺利进行。

  五、在巨大的自然灾害面前,中国足球协会号召中国足球界全体同志,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和全国人民一起,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团结一致,抗震救灾。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努力,坚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抗击灾害,战胜困难。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5-13 20:07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