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BBC > bbc英国足球频道 > 继海谈球 正文
关键词:

继海谈球:曼城六载已知足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5-14 15:19
 

 

  时运不济

  尽管兵败收场的曼城依然保住了英超第九位的排名,但是继海在本赛季最后一场首发的比赛中认为队长邓恩上半场即红牌罚下后的点球是曼城如山倒般崩溃的导火索。

  继海说输八个球的确“不应该”,而且对方即射即进且近乎“蹊跷”的射门,继海用英语惯用的说法笑言道:“确实不是我们的日子”。

  继海用“被动”来形容曼城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至少有三个球进得很奇怪”继海在描述对方打腿反射进球和无攻不破的任意球时如是说。继海说米堡本场“打开了”,“射正门的都得进!”

  告别赛

  继海很爽快地说到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上吃到的黄牌。他说几次阻挡犯规之后,裁判出牌予以警告。

  继海回顾赛季下半段频频首发出场时表示早有预料。继海表示虽然他依旧对他的足球职业生涯没有多高奢望,但是“百分之百努力”,“不会去想当什么联赛冠军和最佳球员什么的。”

  继海表示“满意”本赛季没有伤病、并能有多次出场机会:“说得过去。”

  针对中国媒体冠以这场比赛为继海在曼城的“告别赛”,继海说:“很有可能,这种说法不是没有根据。”

  尽管他信近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明确表示曼城不会和继海续约,但是继海说俱乐部目前仍然“迟迟没给消息”。与此同时,和英国其他俱乐部联系的工作业已开始。继海说他信在没有通过俱乐部正式通知他之前就通过中国媒体视频宣布决定,只能更加坚定他离开曼城的决心。

  继海说,“一切皆有可能”,但是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大。

  年龄•感情

  据报道他信表示年龄因素将是曼城放弃继海的重要因素。继海反应是“比我年龄大的都要退役吗…并不尽然”。继海坦言现在他在曼城已属仅次于亨曼的“第二大”,并且理解曼城希望更多年轻球员来搭建未来的球队。

  继海表示,如果他信在没有正式通知球员的情况下就公开向媒体披露决定,则“有些不专业”。

  继海爽快地说和曼城俱乐部的感情实际上“经不起推敲”,而更愿意将曼城当作是“打工”的地方,并坦言会在待遇有优势情况下加盟其他俱乐部。继海说,用感情来评价“打工”和“雇佣”关系是不恰当的。

  继海说,在一个月以前,他的经理人已经停止了和曼城的联络。

  他信的温柔

  继海调侃他信对待他续约的态度上要比对待埃里克森更加“仁义”。

  继海认为俱乐部是商业运作。作为俱乐部主席的他信有权决定俱乐部发展的方向和人员的雇佣。继海说,球员的进出是在俱乐部判断需要与否决定的,没有情面可讲,也不会因为他信的亚洲血统有所变化。继海说这一条“无可厚非”。

  继海说相比主教练埃里克森,“我这个来的更温柔一些”。

  继海说不管在不在曼城,他希望曼城俱乐部能在将来运作得“更正规、更顺利”。继海表示多年的曼城生涯,还是令他有一些“依依不舍”。

  知足

  继海满意作为来自足球不甚发达的中国的一名球员,能来英超踢球且累计六年多的英超赛场经验和一百多次的出场次数让他“知足”。

  继海说“体会、学习”本来就是他来英超踢球的初衷,并无过分奢求。“能力和性价比”是继海认为能够成功跻身英超的法宝。继海表示,包括中国球迷和家人支持在内的中国市场是支撑他走下来的重要原因。

  “做一个好人一直是多年来奋斗的目标”继海坦言道。

  继海说虽然不能百分百保证留在英超,但是最低留在英甲问题不大。继海说,他未来依旧会以“一个平和的心态”而且很努力。

  继海通过《继海谈球》感谢BBC为球迷提供与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以谈谈我的心声”。继海说未来任何进展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稿源 BBC中国网 编辑 卢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江西余江遭特大暴雨袭击 城区路面成碎片(组图)
湖南岳阳:暴雨袭击汨罗江 三船失控撞大桥(图)
广东18富豪选妻5万人报名 风水专家看面相(图)
世界级生态温泉城迅速崛起 1小时车程达京津唐
南方10省遭受严重洪灾:175人死亡 2500万人受灾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无常的天气股市(6月22日)
游资进入收藏市场撒酒疯 一瓶陈茅台能值一套房
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分析(6月22日)
2500点“三次反攻”是昙花一现还是“持久战”
啸一笑解盘:震荡整理是弱是强看权重股(22日)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舞美师曝韩庚将于22日复出 已和湖南卫视闹翻
日女优苍井空拍照忙 当众整理泳衣场面尴尬(图)
张柏芝演绎歌后周旋 《天涯歌女》剧照曝光(图)
赵欣瑜姐姐:李小冉太离谱 S先生单纯平和(图)
港姐高贵形象全无 彭慧中豪放女真面目曝光(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