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泰达公告 正文

   泰达足球俱乐部关于募捐活动的声明
 
 

  2008年5月14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泰达新闻中出现网名为超级玛丽所发布的题目为《以球迷的名义号召大家为灾区献爱心》的帖子。此文注明这次活动由天津力量及会员俱乐部支持。对此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通告声明,上述活动是球迷自发组织的活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泰达会员部天津力量与此无关。

  天津泰达俱乐部已就中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进行献爱心捐助活动做了全面的安排。活动内容如下:

  在比赛开始之前,参赛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足校全体教练员、队员、学员,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全体员工,以及俱乐部赞助商和天津赛区委员会将向四川灾区人民进行捐助。

  届时,俱乐部会在比赛期间安排6组募捐人员前往泰达足球场各看台接受到场观众的捐助。在此我们号召天津力量的会员以及到场的热心球迷积极参与现场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08年5月16日

编辑: 涂睿智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2008-05-16 16:23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