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试训外援离队 与大连海昌热身检验集训状态
泰达封训团泊洼 拉杜与马季奇
泰达封训团泊洼 杜金勇带球狂奔
泰达封训团泊洼 聊博超争取主力位置
泰达封训团泊洼 吴伟安带球突破
泰达封训团泊洼 左树声为球队讲解战术
泰达封训团泊洼 张烁保持良好状态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中超联赛已经间歇好几周了,并没有进行拉练的泰达队选择了在团泊洼进行封闭训练。这段集训的主要任务应该有两个,一是寻找新的外援,二是让队员更加理解左树声的战术打法。

  前一阶段在队内试训的外援已经于上周离开了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告诉记者,这名球员从法甲下来后就没有进行正规训练,所以并不符合球队的要求。过两天,还将有来自欧洲的外援到泰达队试训,是否能够留下要看他们自己的水平。左树声表示,球队目前在中前场的人员相对比较充裕,但是后防线在失去了王霄和谭望嵩后会显得比较紧张,所以球队可能会重点考虑在后卫线进行补充。

  下一阶段,泰达队将迎来一系列的热身赛。6月11日下午,泰达队将在泰达体育场与大连海昌队进行比赛;12日双方在将在香河再次交手。14日,泰达队与青岛队将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一场教学赛,17日和18日可能会与浙江绿城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10 21: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3 条,查看全部
[429434] 天津市 网友:老猪 于2008-06-17 20:25 发表评论:

  1.珍爱生命 远离国足 2. 吸烟有害健康,看国足有害生命 3.看英超要钱 看国足要命 4.正确使用数字电视机可有效预防国足 5.国足不是病 踢起来真要命 6.甲:听说你哥哥在国家队踢球? 乙:你哥哥才在国家队踢球呢!你们全家都在国家队踢球! 7.老杜(LD教练)问上帝:中国队什么时候能出线阿 上帝看了看老猪严肃地说:我看这届就行 老杜(LD教练)惊叹:你他妈的拿我找乐吧 上帝怒吼到:是你他妈的先拿我找乐的8.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颤抖着嘴唇对自己的孙子说:"孩子……等……中国足球……世界杯出线,一定……要写……在纸上……烧给我,我在下面也高兴。"孩子说:"放心吧爷爷,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听完孙子的话爷爷满意的闭上了双眼。21xx年,一位行将就木的老人跪坐于坟前,禁不住泪如泉涌:"孙子不肖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等,也没等到世界杯出线,我愧对列祖列宗呀!"说完,急怒攻心,浑身颤了两颤就不动了。那双眼睛却还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孙子死后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说:我能满足你一个愿望。他说:"能把日本岛沉了吗?"上帝说:这个难度太高,换个吧。孙子又说:"那我要中国队世界杯出线。"上帝擦了擦头上的汗说:"你前一个愿望是什么?把地球仪拿来我看看??

[428479] 天津市 网友:好好 于2008-06-15 23:00 发表评论:

  666说得没错,咱们天津队当年的豪华中场哪里去了?锋线上有那么捉襟见肘,除了28 路易斯,10 张烁和20 毛毛没有第四个前锋也是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后卫线现在又少了谭和王,接下来的比赛怎么打?

[427656] 天津市 网友:666 于2008-06-14 11:44 发表评论:

  天津队你们挣口气行不行啊,我们期待三甲已经半个世纪了

[426730] 天津市 网友:老光棍没¥ 于2008-06-11 23:03 发表评论:

  我感觉作为一个中国球迷很幸运,以为我们的球队~如果能打进世界杯外围赛的10强,我们就向过节一样~~假如说~~巴西;阿根廷~意大利~等等~他们进不去世界杯外围赛~他们的球迷有多痛苦~~呵呵~我们中国球迷(世界上最多球迷的国家)都已经习惯自己国家队输球了~~现在看中国足球,只有爱国了~~不要说脚法~配合~~~只能说现在国家队踢一场球~~输一场~很平常~~~平一场~~满开心~~赢一场~~哈哈~~和谁踢的~~(越南)

[426724] 天津市 网友:老光棍没¥ 于2008-06-11 22:52 发表评论:

  左指,我不相信你只有这么短浅,业余的目光!!

  呵呵~你就像郭德纲说的相声是的~~相声应该教育人~~呵呵~~先短浅吧~~~像深渊的~估计你已经不存在了~~~

[426715] 天津市 网友:捏呆呆发愣.. 于2008-06-11 22:21 发表评论:

  呵呵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谢谢 一个人的强有什么用 能改变什么

[42640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11 10:15 发表评论:

  中国能承担得起的9号半大多同样是浪费机会的大户

[426383] 天津市 网友:看球看到死 于2008-06-11 09:33 发表评论:

  我认为天津缺少的是类似于九号半的这样一名球员

[426342] 未知 网友: 于2008-06-11 07:22 发表评论:

  中国足球向来短视,天津足球也不例外。大家何必执著,还是去给我们的女排加油吧!

[42629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10 23:57 发表评论:

  没有小蒿的几轮用第四外援补王宵的位置也未尝不可,等九月份可以换掉桑托斯找个小个前锋,个人认为拉杜也不怎么样,可以放到替补席或者干脆毙掉换一个中场,但是前提就是现在能找到一个好的中后卫,对抗能力和正面防守要好,老雅选的后卫意识不错但是对抗差,不利于与王宵的互补……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