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科特迪瓦籍外援达乌达签约泰达队 桑托斯已离队
中超重燃战火泰达新援签约在即 不再续约桑托斯
【专题】中超联赛第10轮 天津泰达VS广州医药
泰达不再与桑托斯续约 新援出自埃因霍温青训营
泰达赛前对手先“斩马谡” 徐亮违纪遭球队重罚
天津泰达重视对手提前进球场 备战广州力争胜利
中超重燃战火泰达新援签约在即 不再续约桑托斯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泰达队的外援调整方案终于水落石出,前锋桑托斯离开了球队,科特迪瓦籍外援中后卫达乌达已经与泰达队签约,将代表泰达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每支拥有国奥球员的球队只能注册四名外援,登场四名外援,所以必须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的泰达队只能选择放弃一名外援前锋。虽然桑托斯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并且在与浙江绿城队的热身赛中独中四元,但是主教练左树声仍然表示这名球员与路易斯和张烁相比仍然存在差距,并且不太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球队只能选择与他解约。前几日曾经在泰达队试训的克罗地亚中后卫拉法由于没有能够打动左树声的心,已经离开了球队。

  对于已经签约的达乌达,左树声坦然对他了解并不是很多,这名身高大约180cm的中后卫曾经在欧洲联赛效力,但是离开球场已有一段时间,目前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对于他能否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代表泰达队出场的问题,左树声表示出场的几率大约在50%,这需要教练组开会研究决定。

  据记者在场边观察,在今天的训练中,由白毅、拉杜、达乌达、曹阳组成的后防线专门进行了防高球和相互间的配合练习,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泰达队明天比赛的主力后卫线,所以说,这名新外援将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现在泰达队明天的首发阵容中。至于他的转会手续,目前正在办理,应该可以在比赛前办理成功。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24 17:4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8 条,查看全部
[43323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5 18:19 发表评论:

  俱乐部领导没有生意头脑只有政治头脑,中国大多足球人都是这个样子

[433217] 天津市 网友:Ktada 于2008-06-25 17:58 发表评论:

  想买一个好外援哪有这么容易啊!C罗那样的整个中超加起来也买不起啊!就算你肯出钱,人家也未必来.

[433196] 天津市 网友:9 于2008-06-25 17:24 发表评论:

  长得像你妈木托母博

[433145] 天津市 网友:神爱耶稣 于2008-06-25 16:04 发表评论:

  年年在后卫身上买外援`今年到好来俩`咱们俱乐部就不想想买个国内的好内员`不比年年花哪些冤枉钱`强多了``后卫要是没外援`前厂不就有更多的外援选择空间了吗?哎`俱乐部的人都是猪脑子``!

[433138] 天津市 网友:我来说两句 于2008-06-25 15:57 发表评论:

  看今天的比赛嘛意思吧!希望这老黑在球场上别像他皮肤这么黑就哦了! 大家应该相信左树声。怎么说也是咱们天津自己人啊。别像国家队那样就行~嘛话也不说了。看今天泰达嘛意思吧

[43310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5 15:09 发表评论:

  昨天还说是拉法了吗?咋今天就换了.俱乐部可真行

[43308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5 14:06 发表评论:

  这老黑肯定没有拉法好用,泰达会后悔的!

[433062] 上海市 网友:无所谓 于2008-06-25 13:26 发表评论:

  泰达每年都花"不少银两"引进外援内援,俱乐部精打细算是对的,构建节约型社会吗,但是,要记住花同样的钱买2个跟买5个是绝对不一样的!!!!!

[433055] 天津市 网友:白发三千丈 于2008-06-25 13:20 发表评论:

  这么盲目,不用说,水货一个,对于李成华,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泰达中卫的替补实在不行,不行啊,唉,所以泰达永远到不了真正的强队地位,花多点钱买一两个好点的内援怎么就不行呢

[43304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5 13:11 发表评论:

  又买了个便宜货,泰达这么有钱为什么不花呢,留着生钱用,无语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