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路易斯先功后过达乌达首发进球 泰达2:0胜广药
中超首秀表现出色 多乌达70分钟征服天津球迷
路易斯荣登射手王却得不偿失 为胜利蒙上阴影
泰达队取胜并非全凭血性 技战术水平领先是关键
路易斯红牌难逃重罚 泰达的天使魔鬼只在一线间
曹阳:路易斯举动实不理智 左指令泰达更加顽强
赛场火药味浓赛后一团和气 左树声向沈祥福致歉
 
 
泰达

  北方网消息(记者季婕非 摄影刘欣 马成):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30,天津泰达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迎来了广州医药队的挑战。尽管这是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但哨声一响,两队就进入了比赛状态。

  2分半时,广州医药赢得一个任意球,这是本场比赛第一个定位球,但皮球的第一落点被泰达队员顶出。仅仅45秒后,泰达在对方禁区弧前右侧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吴伟安主罚的球擦着对方球门的横梁飞出底线。第6分钟,路易斯在对方禁区右侧摆脱了防守队员后在底线附近将球回传给跟上的吴伟安,后者在门前的混战中将球踢到广药队员腿上,广药再次化解了一次威胁。9分半钟,泰达赢得了一个角球,吴伟安开出的球被对方门将双拳击出。

  比赛进行了十分钟,泰达队一直围绕对方的球门猛攻。12分钟时,新外援达乌达化解了对方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广药赢得一个角球。对方球员选择了战术角球,球被泰达队员破坏出底线,再次主罚角球,杨君将球托出禁区。14分钟,白毅下底传中,球被广药队员顶出底线,韩燕铭主罚的角球被对方门将李帅破坏。17分钟,泰达在左侧赢得角球,第一落点被对方顶出,泰达利用对方的疏忽,曹阳形成了单刀。对方门将在扑球时将曹阳绊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比赛开始了20分钟,前锋路易斯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多次给队友制造出机会,然而广药队严密的防守并没有让泰达占得多少便宜。反而在接下来的6分钟里,他们创造出几次威胁泰达球门的机会,但同样也无功而返。30分钟,泰达再次赢了了角球,吴伟安主罚,后点抢点的路易斯一顶,必进之球被对方门将李帅用脚挡出底线。这是开场以来,泰达创造的最有威胁的攻门。

  35分钟,在一连串外围的轰门之后,韩燕鸣将球调到球门后侧,达乌达等在那里头球攻门得手!39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良机,吴伟安在乱军中射门,球几经反弹,落在韩燕鸣面前,他面对门将挑射,球稍稍高出,很有威胁!40分钟,对方队员在泰达的半区对路易斯犯规,本场比赛的火药味随着泰达的进球浓烈了起来。

  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对方外援何塞就用头球给杨君造成了一次威胁。50分钟,天津队再次进球!张烁在左侧盘带后,在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路易斯在中路巧妙抢点射门得手!55分钟,路易斯被对方防守队员在禁区内绊倒,但黄俊杰并没有给出点球。面对0:2的落后局面,广药队员开始表现出急躁的情绪。

  泰达在前场右侧赢得任意球,韩燕鸣在禁区外远射,守门员奋力将球托出底线,角球!57分钟,路易斯右侧突破到底线传中,被广州队中卫化解。63分钟,对方队员在底线附近一次似传似射,球被杨君稳稳的抱在了怀中。由于泰达队2:0领先,投入进攻的人数变少。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泰达外援达乌达由于还没有把身体状态调整好,出现抽筋的情况,随后泰达用李星灿将其换下,后腰马季奇回到中卫位置。随后左树声又用卢彦换下了韩燕铭。15分钟,泰达距离胜利仅仅还剩下15分钟。

  和上半场相比,泰达由于领先两球,进攻时显得不那么积极,而广药也无法找到合适的机会。80分钟,路易斯突破被对手飞铲,不冷静的他起身后用脚踢了对方的后背,这个动作为他招来了一张红牌。至于他是否会被足协追加处罚,官网记者将随时追踪此事,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准确消息。

  85分钟,吴伟安主罚战术角球,由于双方体力都已透支,这个球没能形成威胁。尽管广药比泰达多出一名队员,但是由于他们的中场组织能力不强,似乎无法通过有效的方式来攻破泰达球门。反而是泰达在89分钟时,张烁如法炮制了第二粒进球的助攻,可惜插上的队友稍稍晚了半步,球被对方队员踢出底线。

  随着主裁的哨声,比赛结束,泰达在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2:0的胜利,但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下一场比赛客场挑战陕西中新浐灞,路易斯将无法登场。

编辑: 季婕非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25 21: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2 条,查看全部
[470941] 天津市 网友:最耐泰达足球队``` 于2008-09-07 15:05 发表评论:

  支持路易斯

[434103] 天津市 网友:认同4太e 于2008-06-26 20:02 发表评论:

  路易斯太伟大啦,没有过都是功,泰达太老实啦,中超最規矩的球队,不能总让流氓球员欺负。

[434090] 天津市 网友:热情e 于2008-06-26 19:53 发表评论:

  好样儿的,路易斯,支持你为中国的正义足球而踢,踢的好。

[433876] 台湾省 网友: 于2008-06-26 14:48 发表评论:

  对恶意犯规球员应该终生禁赛,踢折腿的,踢瞎眼的,还少吗,这是球赛还是杀人游戏?广州2号,王栋,还有那个叫什么刚的,都是一路货,永远不许他们踢球

[433826]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6-26 13:33 发表评论:

  中国足球竟出像范琦 黄俊杰这样的200+50的瞎子裁判 还有像山东和广州这样的阴损毒辣的球队 南非世界杯进不去 一四年世界杯一样进不去

[433824] 天津市 网友:君君 于2008-06-26 13:26 发表评论:

  路易斯好样的要是我就不是踹他了踩死他那个2号大钢钉一下把SB腰踩折马的足协要是处罚就应该两个人一起罚

[433823] 天津市 网友:君君 于2008-06-26 13:24 发表评论:

  路易斯好样的要是我就不是踹他了踩死他那个2号足协要是处罚就应该两个人一起罚

[433805] 天津市 网友:老棒子 于2008-06-26 12:52 发表评论:

  就踢他个野仗羔子 踢地好 爷们支持你

[43379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6 12:36 发表评论:

  路易斯,好样的,那个王八蛋该踢,这叫正当防卫,那有这么欺负人的,如果无声无息,还叫爷们嘛。

[43377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6 12:07 发表评论:

  [433577]网友:越秀山见;你们广州球迷明年还敢来天津吗 你在说我们不是人说话 说什么体育精神? 你们外援和你们的队长那样踢球有体育精神吗?尤其是你们的队长他完全可以逼开我们的外援踢不到他的头的 可他没有还成心去踢 这叫体育精神吗? 要是我是路易斯起来踢他的头!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