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队取胜并非全凭血性 技战术水平领先是关键
路易斯红牌难逃重罚 泰达的天使魔鬼只在一线间
达乌达首演发挥出色 直言不惧怕和王霄竞争主力
泰达2:0广药 达乌达庆祝进球
泰达2:0广药 吴伟安毫不留情
曹阳:路易斯举动实不理智 左指令泰达更加顽强
泰达2:0广药 马季奇发挥出色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泰达队的主教练左树声在踢球时被称为“拼命三郎”,左式足球一直以来就是刚猛、血性的代名词。很多球迷在知道左树声成为泰达队主教练后,都欢呼血性足球将重现江湖。谁想十年后,左树声率队赢球已经不完全凭借血性了,技战术成为了获胜的关键。

  在今天的比赛中,从排兵布阵到临场指挥,左树声都体现了较高的统帅能力。赛前,左树声大玩心理战,一方面恭维对方实力不俗,一方面又强调泰达缺兵少将,把自己摆在一个弱队的位置上,让对手感觉飘飘然。对于人员的选择,左树声在赛前大放烟雾弹,不仅对于蒿俊闵的替代者不露任何口风,就连新外援是否登场也不置可否,甚至在赛前训练时根本没有安排主力阵容的合练,让对手无法猜到自己的意图。

  蒿俊闵离队后,左树声并没有单纯的去选择一名球员作为他的替代者,而是直接按照现有人员组成了一个全新的中场,迟嵘亮与马季奇出任双后腰,交替上去助攻,把对方盯人的球员深深的拉出来,韩燕鸣和吴伟安并不是死抱边路的边锋,两名球员虽然出任左右前卫,但是更多的活动时间却是在中路和肋部,不停地穿插换位让泰达队的中场组合变化莫测。缺少了一柄直插对方心脏的利剑,左树声祭出了玄幻的魔法。这样的中场安排不仅有效的弥补了小蒿的缺阵,而且为泰达队打开了新的进攻思路。

  达乌达体力不支下场后,左树声并没有换上李成华,而是换上了同样技术出色的中场李星灿,把马季奇拉回到了后卫线,李星灿的出场把原本就变化多端的泰达中场搞的更加莫测,忽左忽右的跑位让这名边锋起到了很好的搅乱战局的作用,得以让对手的攻势尽情瓦解。

  左树声再也不是那个只靠血性赢球的人了,作为泰达队的主教练,他率领球队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用他的话说是取得了一个开门红,不过接下来陕西、北京都是很强劲的对手,也许那时才是对左树声真正的考验。

编辑: 谢力强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26 01:3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43457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7 14:33 发表评论:

  "而是换上了同样技术出色的中场李星灿"请问有没有搞错呀

[43405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6 19:03 发表评论:

  踢的什么玩呀

[43401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6 18:05 发表评论:

  好

[433965] 吉林省 网友: 于2008-06-26 16:58 发表评论:

  李星灿?哪凉快哪呆着78

[43381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6-26 13:21 发表评论:

  李星灿 我靠!!

[433658] 天津市 网友:看楼上不想天津人 于2008-06-26 09:51 发表评论:

  楼上不想天津人啊

[433632]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6-26 09:17 发表评论:

  吹吧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