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泰达首发:达乌达再度首发 卢彦顶替路易斯
泰达“射手王”停赛八场 路易斯遭8000元重罚
头号杀手遭禁谁为泰达破门 西北狼擒虎寄望一人
泰达轻松踩场喜遇福星 调侃姜晨缓解赛前压力
2008中超第8轮比赛黄红牌统计及第11轮停赛通知
泰达球员亲密接触老战友 成耀东对姜晨充满期待
左树声:已做好路易斯缺阵准备 心中有替代人选
 
 

  北方网消息:6月28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泰达客场与陕西中新的比赛在西安进行。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为:

  门将:杨君

  后卫:达乌达、拉杜、曹阳白毅

  中场:马季奇吴伟安迟嵘亮、韩燕铭

  前锋:张烁、卢彦

编辑: 于萌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6-28 15:5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435361] 北京市 网友: 于2008-06-28 16:31 发表评论:

  路易思太不冷静了 中了李志海这个小人的阴谋诡计了 后面的对手都偷着笑呢 唉

[435343] 天津市 网友:泰达 于2008-06-28 16:09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了

[435341] 天津市 网友:泰达 于2008-06-28 16:08 发表评论:

  视频直播缓冲100了 怎么就是黑屏幕 没人啊 大家你们现在能看到吗?

[435340] 天津市 网友:天使 于2008-06-28 16:05 发表评论:

  毛毛那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