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津京大战一触即发 面对德比左树声表现相当淡定
泰达备战瞄准“德比” 精神面貌成为取胜关键
虽败马季奇仍受肯定 新外援达乌达乏善可陈
08中超第11轮比赛黄红牌统计及第12轮停赛通知
泰达简单踩场保护草坪 津京之战双方均不容有失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 摄影谢力强):7月2日晚,天津泰达球场将迎来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天津、北京两队的渊源可谓由来已久,早在专业足球时代,两队的交锋即以比赛激烈、场面火爆著称。进入职业化以来,这种局面更加愈演愈烈,每当两队进行比赛时,都会有大批球迷赶到现场观战。外界更是把天津队与北京队之间的比赛誉为“津京德比”。对此,上世纪80年代天津足坛标志性人物——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似乎有不同看法……

  左树声表示目前津京两队都面临着很大困难,而天津队所面临的困难未必比北京队面临的困难少。目前球队正在遭遇人员危机,从上一轮的比赛情况来看,外援路易斯的禁赛使天津泰达队刚刚建立起来的进攻体系遭到破坏。天津队只能通过内部挖潜来解决这一问题。

  左树声说:“路易斯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很大,目前天津泰达队的外援名额已满,足协也不可能开恩对我们进行照顾。不过,路易斯的缺阵也给了天津泰达队的年轻队员出场机会。球队正在努力培养本土球员,争取把坏事变成好事,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可以打造出自己新的进攻体系。从上一轮的比赛情况来看,毛彪的状态令天津泰达队教练组非常满意。本场面对北京国安,天津队要继续坚持整体攻防的打法,要在比赛中控制好中场,以此来弥补球队锋线和防线的损失。”

  对于两地球迷关注度相当高的“津京德比”,左树声则淡定的表示:“本场比赛对于天津队来说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要把自己的心态放平。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他们面临的每场比赛都是不用动员的,我相信球员会用行动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编辑: 刘颂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01 21: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2 条,查看全部
[43754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2 18:58 发表评论:

  姜辰要是不走我们还有救,可是目光短浅的泰达俱乐部没把他留下输了也是活该.

[437492] 天津市 网友:天津爷们儿 于2008-07-02 17:34 发表评论:

  没关系,思路清晰些,年轻队员好也好,不好也罢,状况已经这样了,还是鼓励一下吧,因为我们喜欢我们的球队,没办法的事情。希望他们能争气!!加油!!!

[437459] 天津市 网友:当兵的人 于2008-07-02 16:46 发表评论:

  加油泰达,地震都不怕还怕国安,击败他。

[43743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2 15:54 发表评论:

  年轻球员莫不是指mb

[437324] 天津市 网友:痴心绝对 于2008-07-02 13:19 发表评论:

  别说别的 晚上看看泰达戏北京吧 左指导 我们相信你~~~.

[43731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2 12:53 发表评论:

  用咱定位球的法宝吧!咱不需要多赢,1:0就够了。加油!泰达的将士们!

[437288] 天津市 网友:心只有你 于2008-07-02 12:00 发表评论:

  咱们不赢谁今天也一要把北京拿下,拜托了队员们。

[437286] 天津市 网友:心只有你 于2008-07-02 11:59 发表评论:

  咱们不赢谁今天也一要把北京拿下,拜托了队员们。

[437192] 天津市 网友:网中即景 于2008-07-02 09:01 发表评论:

  左兄,不妨胆子大些,把曹阳顶到锋线,这在中国足坛不乏成功的先例,诸如范志毅、黎兵等,况且曹阳头球、脚法都不错,具备打前锋的潜质。干吧,天津顶住,泰达顶住!

[43718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2 08:48 发表评论:

  要是姜晨在的话,就不会这么输球了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