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团结的泰达逆风飞扬 曹阳:我们是打不垮的队伍
泰达本土锋线沉默中爆发 张烁:我们义不容辞!
中超首秀带来三分 聊博超:这球不进对不起队友
左树声赞聊博超年轻突击手 李树斌拒谈辽足前景
张烁进球聊博超首秀精彩 泰达2:1辽宁全取三分
左帅:球不漂起来就没问题 天津已做好雨站准备
辽足凑不齐替补队员 面对天津未显示出必胜信心
 
 

  北方网锦州消息(记者刘欣):战胜辽宁队后,左树声在反复强调两个字—困难。的确,在蒿俊闵、谭望嵩入选国奥,王霄和路易斯红牌停赛的情况下,泰达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并遭遇了联赛两连败。但就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泰达队并没有倒下,而是顽强地站了起来。就像队长曹阳说的那样,团结是泰达队的制胜法宝,越是困难,泰达队越是顽强。

  12天内连续征战4场比赛,而且还是主客场交替进行,魔鬼赛程对泰达队的考验可谓严酷。而路易斯的停赛,使得球队进一步雪上加霜。如何走出困境,泰达队教练组提出了内部挖潜和放松心态两个办法,希望球队尽快走出低谷。“来到辽宁之前,我们就定下了全取三分的目标。在经历了两连败后,我们全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我们把压力转化为了动力,年轻队员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曹阳赛后表示。

  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像德国队那样选择坚强,还是像辽足那样一败到底?泰达队给出的答案是永不放弃,逆风飞扬。“泰达队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能够证明我们是一支打不垮的队伍,团结是我们的制胜法宝。现在的泰达队,需要有一些队员能够站出来,为球队多做贡献。”曹阳的眼中,流露出坚定和自信。

  在经历了从低谷向上反弹的过程后,泰达队的收获就像是苦难教育那样珍贵。在取得了这样一场很及时的胜利后,球队走出了连败的阴影,全队上下对后面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左树声接手泰达队后,老天津队那种敢打必胜的精神又回来了。虽然目前遭遇了人员危机,但泰达队表现出来的这种团结一心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正如曹阳说的那样,“在度过这暂时的困难后,我们一定会越打越好。”

编辑: 刘欣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06 22:4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3 条,查看全部
[441517] 天津市 网友:刘总 于2008-07-09 22:51 发表评论:

  我认为现在泰达的现在的阵容应该是门将:杨君后卫:曹阳 拉杜 达乌达 何阳中场(菱形站位):右 迟荣亮 后腰 马季齐 左 吴伟安 前腰:韩燕鸣前锋 卢彦 张烁 这些人或多或少都有中超经验

[44138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9 17:33 发表评论:

  足协黑暗,泰达俱乐部也不是白的,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技术不比老队员差,只是场上的经验差了一些,得不到上场的机会错过了学习经验的年龄一切就全晚,大家想想有很多年轻球员现在都自费到欧洲踢球,为的是什么?

[440937] 天津市 网友:0o寰宇至尊o0 于2008-07-08 19:25 发表评论:

  白毅确实有过人之处,过去在青岛的竞技状态也不错,可能是久疏战阵,他最近的竞技状态确实很难让人满意,不只是他,卢彦的状态也不好,近期天津队人员比较紧张,如果有些队员的状态确实一般,不如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另外,敝人认为在现实的人员情况下,应该把曹阳的位置适当调整一下,最好能让他顶替小蒿的位置,可能会收到出奇的效果,希望左指导能够考虑。

[44018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7 14:47 发表评论:

  泰达的领导人有没有魄力把大头挖来

[44018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7 14:46 发表评论:

  李玮峰有没有希望被请来

[44016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7 14:13 发表评论:

  白毅是不怎麽样,这两场的5个丢球,几乎都有他的身影,说得好,他在中超闯了那末多年了,还这水平,一点没有提高,还等什莫,等着培养奇迹吗?与其等死,还不如给年轻人点机会,它能进球而且在首秀,无论是运气还是天赋,总要给机会,不然就是C罗也得成废物,而恰恰占据位置的就是多年来已经证明的废物,白毅只不过是矬子里的将军,不要浪费时间拉。忠言逆耳,实在话不好听,但受用。

[440137] 天津市 网友:真言 于2008-07-07 13:39 发表评论:

  搂主很极端,头脑也简单。结论下得早,失允又失偏。白毅如果真像搂主所说的那样根本不会在中超立足到今天,更不会在战将如云的泰达有一席之地。如果拿搂主和引进白毅的泰达教练相比,毫无疑问,菜鸟肯定是搂主。几场比赛白毅表现不佳是事实,但仅仅是这一阶段的几场比赛而已,而且是在高密度的魔鬼赛程当中。按照搂住的逻辑,试问:曾当射手王的李金羽今年赛季过半没有几粒进球,那么搂住是不是就可以下结论说李金羽就是水货?张烁几场不进球错过几次机会就该立刻转会?廖博超首秀即有斩获,那么肯定会场场进球?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对抗激烈的竞技比赛运动员的竞技状态是有起伏变化的,而且原因复杂,任何运动员都逃不出这个怪圈,当然白毅也不例外。我曾提议泰达球员轮战轮休,就是防止队员体力超支身心疲惫引发状态下滑。疲惫之师强弩之末焉能力战?稍稍留意不难发现,最近毛彪廖博超都是先前的板凳队员,谁能否定他们建功不是以逸待劳,攻其疲惫的成功战例?我认为除了他们自身的进步和提高之外,至少或多或少有这种原因。因为对手也是疲惫之师。派遣替补和新人登场,是在教练组无奈情况下的无奈之举,他们才有展示才华和立功的机会。如果左指洞若观火,先敌而变,再早一些有意而为之,那么左指的指挥艺术会更加令人敬佩。当然现在而为之亦是正当时。如果说我牵强附会,那么就请看一看球场上其他泰达球员比较一下它们自身现在与赛季之初的表现就能有所体会了。白毅的状态下滑只是更明显一些罢了。敬告搂主,别为彰显自己有所谓见地刻意贬低球员,要结合现实的具体情况才更有说服力。大战在即,劲可鼓不可泄。白毅处在难处,大伙应该理解,鼓励和支持,以前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这不能否认。为人要厚道些宽容些。白毅在努力,在为球队出力,请别在背后打冷枪施冷箭。白毅加油!!!

[440043] 北京市 网友:蒿俊闽 于2008-07-07 11:14 发表评论:

  左二带队光强调球队团结和敢打敢拼了,看看现在成天非战斗减员,球场上打架,泰达之前的技术性打法全没了

[44004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07 11:13 发表评论:

  中国足球,你早日从良吧!别再丢人现眼了!

[440032] 天津市 网友:就爱利物浦 于2008-07-07 10:53 发表评论:

  杰拉德 太有才了 喜欢你 楼上的利物浦球迷!!!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