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战亚泰泰达队以我为主 打硬仗队员期待主场胜利
解决矛盾长春亚泰轻松备战 老帅指挥大摆迷魂阵
左树声:白毅因伤缺阵 泰达瞄准亚泰要打翻身战
足协致信泰达俱乐部 感谢天津泰达的支持和帮助
泰达备战以恢复为主 于总亲自上阵参加分队比赛
左树声:我们的胜利队员记首功 泰达目标夺冠
马季奇:防守问题不怪外援 语言天赋拜父亲所赐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实习记者张超):7月11日下午16点30分,天津泰达足球队在泰达球场进行了迎战长春亚泰前的踩场适应训练。从整个训练过程中可以看出,泰达队在上轮客场击败辽宁队后,队员们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虽然现在泰达队面临人员不整的窘境,但面对强敌长春亚泰,泰达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主场的比赛。

  当天津泰达队来到泰达球场准备进行训练时,长春亚泰队的队员们还没有离开,两支球队的队员打了个照面。当王霄、曹阳看到自己国家队的队友杜震宇时,三人亲切地聊了起来。与此同时,两队的外援也没有闲着,马季奇和长春队的外援米图相互寒暄了一番。回到家乡比赛的宗磊与自己的前队友卢彦相互询问近况。赛前两队球员的“和气融融”,但这并不意味着明天正式比赛时会“手下留情”,相反“先礼后兵”的两队球员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16点35分,泰达队球员开始了正式的踩场适应训练。在上一轮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白毅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做完准备活动后,泰达队球员开始了两人间的传球练习。

  17时,泰达球员在主教练左树声的带领下开始进行半场分组对抗比赛。从分组比赛来看,天津泰达队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初见端倪。主力一方排出4-4-2的阵型,门将是杨君,两名外援达乌达与拉杜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左边后卫是曹阳。上轮比赛中,用一粒进球帮助泰达队在客场全取三分的小将聊博超出任右边后卫。中场从左到右依次是吴伟安、马季奇、迟嵘亮、韩燕鸣。锋线上依然是张烁和毛彪的组合。

  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一直要求队员要打快。通过边路进攻创造射门得分的机会。分组比赛时,左树声多次提醒毛彪要站住位置,注意门前抢点。受到停赛处罚的王霄也不时在场边提醒小将聊博超注意防守位置,在保证防守的同时,要敢于向前助攻。

  从今天训练可以看出,泰达队球员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曹阳和张烁的表现可圈可点。曹阳更是在左路多次送出落点极佳的传球,为锋线队员创造了绝佳的破门良机。

  7月12日晚上19:30分,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泰达球场迎战长春亚泰队。面对在中超联赛中从未战胜过的长春亚泰队,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为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 张超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11 23: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3 条,查看全部
[482238] 天津市 网友:上 于2008-09-28 19:03 发表评论:

  就知道全国有个天津,世界有个天津

[442813] 天津市 网友:枭龙 于2008-07-12 16:59 发表评论:

  泰达必胜

[442776] 天津市 网友:书香宝儿 于2008-07-12 15:56 发表评论:

  天津人自大,这么多年咋天津人一点长进都没有啊,郁闷看看城市象农贸市场,就看到了天津足球,你说天津足球能进步吗,而且天津人不会玩政治,还玩啥足球啊,取消足球吧

[44277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12 15:51 发表评论:

  啥时候天津也出个自己地产的前锋,天津必然在前三甲

[442772] 天津市 网友:于球霸 于2008-07-12 15:50 发表评论:

  [442480]网友: ip地址:[61.181.211.*] 说得好!!!!

[44277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12 15:50 发表评论:

  泰达队必胜,打的长春队满地找牙。必胜必胜必胜必胜

[44277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12 15:49 发表评论:

  天津没有好前锋

[442717]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12 13:32 发表评论:

  张烁毛彪...哎... 加油吧俩孩子!

[442611] 天津市 网友:圆梦 于2008-07-12 10:09 发表评论:

  踢出自己的风格

  加油

[442563] 山东省 网友: 于2008-07-12 09:08 发表评论:

  天津加油泰达必胜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