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公告
关于5月30日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场对阵北京球票销售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球迷报记者曾昭翔失实报道泰达新闻的声明
  泰达新闻
新一期国足名单公布 天津泰达后卫白磊何杨入选
津京战平局不解渴 此战过后别再拿“磨合”说事
中超10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赵燕明获赠书画作品
中超09轮泰达最佳球员颁奖 王新欣获赠书画作品
磨合期后泰达静待收获 李本舰:我们必须进亚冠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 官网报道 正文

   联赛第二阶段即将结束 泰达队力争甩掉尴尬纪录
战亚泰泰达队以我为主 打硬仗队员期待主场胜利
泰达首发将调整 小将聊博超有望成主力
解决矛盾长春亚泰轻松备战 老帅指挥大摆迷魂阵
左树声:白毅因伤缺阵 泰达瞄准亚泰要打翻身战
泰达备战亚泰 马季奇自娱自乐
泰达备战亚泰 毛彪强行突破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 实习记者冯帆)7月12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由于中国足协尚未确定第9轮补赛的具体时间,因此这场比赛将是联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泰达队上下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为第二阶段的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第二阶段的联赛中,泰达队遭遇了很多打击。王霄停赛,蒿俊闵、谭望嵩上调国奥,紧接着路易斯又在与广州队的比赛中报复踢人也被罚8场。泰达队遭遇了空前的人员危机。不仅如此,在主客场接连败给陕西和北京后,泰达队遭遇几个赛季以来罕见的两连败。而上一轮刚刚在客场艰难战胜辽宁队,主力后卫白毅又拉伤了大腿不能上阵。可以说,泰达队如今困难重重。

  熟悉天津队传统的球迷都知道,越是困难的局面,往往越能激发起天津队员的斗志。95年甲A的保级,冲超时面对上海国际的客场胜利无不是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的。而如今面对人员严重不整的困难,左指导表示泰达队也要继承老天津队的传统,拼下这场硬仗。

  本场比赛中泰达队阵容可能会有所变化,由于白毅受伤,因此他的位置将被上一场替换他上场并表现出色的聊博超代替。通过一个星期的训练磨合,聊博超与韩燕铭和两名外援中后卫的配合日渐成熟。而这位“一球成名”的边后卫能否禁得住对方国脚级边前卫杜震宇的进攻压力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双方去年在泰达球场较量时,杨君曾被对方踢伤面部并罚进点球,相信很多球迷对此还“耿耿于怀”。本场比赛中,杨君能否通过出色的发挥报去年的一箭之仇,锁上泰达队的球门球迷们将拭目以待。

  反观对手长春队,在高洪波下课,老帅李旭川走马上任重新出山后,球队成绩立刻有了起色。上一轮逼平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就显示了其强有力的实力。用队员们的话说,长春队现在解决了队内的问题和矛盾,没有理由不拿分。本场比赛中,王栋依旧不能出场,但曹添堡和达扎吉组成的锋线状态正佳。泰达队要小心应付。

  在双方近两年的交战史中,泰达队一平三负处于劣势。能否借助主场之利一举拿下长春,改写历史,以一场胜利结束第二阶段的联赛,一切在明晚就会见分晓。

编辑: 冯帆   北方网-体育节拍  2008-07-11 23:4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联系泰达:022-66286624 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